专业承接酒店拆除-办公室拆除-幼儿园拆除-店铺拆除

个人认证
宝山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承包大小各种拆除--家庭拆砸--学校-商场-酒店--旧房改造--敲墙--打孔-- --!
上海万佳房屋拆除队 联系人 吴师傅 
上海万佳房屋拆除队是一家以拆旧敲墙、钻孔、切割、打孔、 为主的全能型团队。只要您打个电话我们随叫随到。 我们面向全上海市服务,热忱欢迎新老客户洽谈。我们从事敲墙拆旧行业多年,具有多年的敲墙拆旧经验,专业拆除墙砖、地砖、铲墙皮、吊顶、木结构拆除、楼板非承重墙开门洞、开窗等厂房拆除,房屋保留拆除,活动房拆除,室内拆除,墙体拆除,棚顶拆除,墙砖拆除,广告牌拆除,建筑拆除,平房拆除,临时建筑拆除,建筑装修改造拆除施工,可根据用户需要对建筑物进行不同程度的改造保护性拆除,配备墙锯。

上海专业室内拆除,专业装修拆除
1.承接宾馆拆除,酒店拆除,饭店拆除,学校拆除
2.高低楼房、厂房、仓库、铁皮房、大型广告牌拆除
3.专业从事拆除加固,专业室内拆除、楼板拆除
4.墙体拆除、房屋拆除、承重墙拆除、水泥墙拆除
5.酒店拆除、建筑物拆除、宾馆拆除 、工厂拆除
6.楼梯拆除、地砖拆除、楼房拆除等

您可以得到优质的服务,完善的售后服务保障免去您的后顾之忧。我们以“一切为了用户满意”为经营理念,以“顾客至上,遵信守约”为经营宗旨,以“顾客为关注焦点,顾客的满意”为经营追求,全心全意为客户提供完善的服务,及时解决客户的疑难,“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一次修好,不留后遗症 干一个活交一个朋友,踏踏实实做人,兢兢业业做事。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万佳房屋拆除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