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马甲定制印字党员义工公益T恤衫宣传活动服装订制印制logo

企业认证
嘉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速衫实业有限公司专注于T恤衫、POLO衫、广告衫、文化衫,卫衣、冲锋衣、工作服、帽子、马甲等各类团体服批量定制定做!印绣喷烫LOGO一站式服务,1件起订,数量灵活。仓库配有50万件现货库存,品质精挑细选,一定尽力满足您的要求!

1.印花工艺:丝网印,绣花,胶印、水印、油墨印、数码直喷、发泡、金葱、金银粉印、烫金烫银、热固、烫钻、夜光印、烫画、厚板印。


2.T恤衫种类有:圆领,翻领POLO恤,长袖,短袖,以及户外运动速干衣。可定做班服,校服,工作服,情侣衫,亲子装,个性T恤,旅游聚会,户外拓展训练服装等。

3.面料有:纯棉,精梳棉,涤棉,莱卡棉,莫代尔棉,奥戴尔棉,速干等,国外进口面料,各个档次的衣服都有。根据不同场合需要推荐不同性价比超高的产品。

4.自有德国进口T恤印花设备,环保高效,质量——解除您的后顾之忧
所有订单均可加急,快速出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速衫实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