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西服定制免费上门量体定制工作服男女士衬衫西装

企业认证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赐柚实业有限公司专业定制衬衫、西装、大衣、职业装、企业制服。提供银行,企业,机关单位量身定制精品西装,专业承接房地产公司,宾馆,酒店及社会团体的各类服装(典型客户如,中国电信,德佑豪宅,六星地产公司……及其全国各地售楼处案场工作人员服装)。大量提供各式工作服,价格公道,服务全上海/苏州/杭州/南京可免费提供上门量体、选款、选面料、私人定制,每人一版、极速交付、不满意零付款,欢迎咨询,介绍和!

一、着装顾问/量体师免费上门服务.

二、与着装顾问/量体师充分地沟通.

三、跟着装顾问/量体师提出你的想法———比如你想要什么风格的服装、什么场合需要,你的身份、角色等,装顾问会帮你综合考虑。较后现场选款选料,确定面料和款式

四、量体师量取人体32部位甚至更多尺寸。

五、试装面料做成的“半成品”。半成品的领口、袖口、肩部还可以修改。

六、白批-半成品-成品,高级定制一定要有三次以上试装,不断修改完善,像迪奥的高级定制要求试装10次。

七、试装完毕,服装整体完工、定型、包装快递到家。

500多种国内衬衫面料:180元(20件起定免费上门量身定做)

500多种经典精品面料:860元(西服套装+领带)

300多种高端进口面料:2600元 (西服套装+衬衫+领带+领结)

400多种英国品牌面料:6500元(西服套装+衬衫+马甲+领带+领结)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赐柚实业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