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刷新,旧房翻新油漆涂料粉刷立邦漆刷新刷漆墙面修补厂房办公室墙面翻新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墙面粉刷 办公楼旧房翻新改造 刮大白刮腻子 水电安装维修 泥瓦工木工 水电工油漆工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推广勿扰,墙面粉刷/外墙维修/刮腻子/刮大白/油漆/房屋翻新/油漆涂料刷漆等
上海专业墙面-屋面粉刷-铲墙皮-专业翻新-防水-地面-专业师傅上门维修

【简介】
上海邦绩建筑装潢工程有限公司专注房屋维修,墙面粉刷 涂料油漆 。先施工 后付款 质量保证 免费预算 。经验丰富的施工队,给你建造一个完美的居室环境。 使用环保材料,质量保证。 我们会根据您的需要,为您量身订做较适合您居室的设计方案,也会比照我们许多的成功案例为您推荐较适合您的施工思路与布局。提供一站式贴心服务!

【服务项目】
室内刷墙,墙面粉刷,内墙粉刷,外墙刷墙、旧墙粉刷,墙面喷漆、刮腻子、办公室刷墙,出租房粉刷,旧墙修补粉刷,老房子粉刷,旧墙翻新粉刷,居室粉刷,别墅粉刷,厂房内外墙粉刷,刮大白,二手房粉刷,墙面喷漆,卧室客厅刷新 书房 儿童房间刷新等业务。我们团队有专业的油漆工,水电工,木工,泥瓦工师傅

【主营业务】
旧房翻新、外墙翻新、老房子翻新、二手房翻新、办公室翻新、家庭翻新、墙面翻新、旧墙面翻新、厂房翻新、酒店翻新、餐厅翻新、饭店翻新、门面房翻新、会所翻新、出租房翻新、平房翻新、写字楼翻新粉刷刷墙。
专业修补:修补裂纹、修补墙面发霉、修起包、修掉皮、修裂缝、修墙面渗水、修墙面发黄、修补窟窿、修补钉眼、修补坑洼、维修墙面长毛等等!

【服务优势】
我们从事装修行业多年,总结不少施工经验,不仅在施工方面得心应手,同时也为客户节省不必要的开支和时间,做到真正意义上的,省时,省心,省钱。选择我们,让你们满意。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邦绩建筑装潢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