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出售二手汽修设备二手龙门举升机二手双柱举升机二手扒胎机二手平衡机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骏翅长期高价收购:汽车烤漆房、检测线、剪式、双柱、四柱举升机、平航机、拆胎机, 钣金修复机,介子机,二氧化碳焊机,充电机,油路加注清洗机,喷油嘴机,洗车机,压汽机,洗尘器,离心机,抛光机,各种洗车设备,美容工具,常用汽修工具等及汽修设备维修工作。上海骏翅欢迎你的!上海骏翅汽车设备有限公司长期收售:大剪式举升机,龙门举升机,双柱举升机,四柱举升机,小剪举升机,四轮定位仪,汽车烤漆房等各种汽修设备,可整场打包收购,也可零散收购,有需要处理的电话联系!
现有二手龙门举升机多台,二手双柱举升机多台,二手扒胎机多台,二手平衡机多台,都没有任何质量问题,有需要的可上门看货,成色不同,价位不等,量大从优!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骏翅汽车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