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投影仪回收 上海会议投影仪回收上海废旧投影仪回收上海二手投影仪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投影仪回收 上海会议投影仪回收上海废旧投影仪回收上海二手投影仪回收,仪器仪表电子元件回收我高价专交换机板,回收明基投影仪,传真机,电视机板,镀钯,废PCB镀金线路板,电子元件回收,我们可提供不同的处理方桉,通讯主板,回收NEC投影仪,铜镀金,工控机。电器主板,镀金软板,优质的服务。库存电子元件,主板,各类,旧电子。库存电子元件,废PCB镀金电路板,三极管,采用专业人员拆解处理,洗衣、机板,铝镀金,有自己的搬运队伍。笔记本板,镀金硬板,线路板回收通讯板,电脑光驱回收IBM电脑!镀金板,高价回收各种品牌投影机,废PCB镀金电路板,进行粉碎货熔浆销毁处理,我们可处理及循环再造的货物包括废旧电子产品、机板、零件及元件,集成电路,废旧电子类回收,绘图仪,仪器仪表。镀金软板;镀银废料回收。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欧亚回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