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价收购频谱分析仪,网络分析仪回收,实验室设备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电子仪器回收有限公司主要回收:电子仪器,仪器仪表,实验室设备。一直秉承“诚信、专业、服务”作为经营理念。凭借自身对回收行业的深入理解及服务,一直专注于“变废为宝、净化环境”的相关探索,融合专业的服务体系和先进的再加工技术,为国家的环保事业,做出着应有的贡献。凭借雄厚经济实力,恪守诚信为本的原则,得了众多客户的信赖,并在业界获得好的口碑。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和壮大,合作伙伴的范围也在不断扩大
电子仪器回收:示波器回收,频谱分析仪回收,网络分析仪回收,逻辑分析仪回收,音频测试仪回收,蓝牙测试仪回收,泰克仪器回收,安捷伦仪器回收,手机综测仪、蓝牙测试仪、电子负载、数字存储示波器、信号发生器、函数信号发生器、频率计、LCR数字电桥、、直流稳压电源、扫频信号发生器、耐压测试仪,电参数测试仪、数字功率计、PCI-GPIB卡等,好坏都回收。
注意:只回收正规闲置,淘汰下架的设备。来路不正或违反法律法规的,偷的设备一律不收。
服务区域:闵行区,黄浦区,卢湾区,松江区,杨浦区,闸北区,浦东新区,宝山区,金山区,虹口区,徐汇区,长宁区,普陀区,静安区,嘉定区,青浦区,金山区,奉贤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遇诚实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