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收售二手办公桌椅工位桌电脑桌会议桌老板桌包送货包安装
店铺

专业收售二手办公桌椅工位桌电脑桌会议桌老板桌包送货包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二手办公家具 办公桌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报价专业、很感谢商家所提供的服务、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平台。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高价回收二手办公家具办公桌椅工位桌电脑桌会议桌老板桌包送货包安装等服务。
详情描述:上海州翔办公家具,是一家集回收、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办公家具服务中心。全上海大量收购!现金支付!服务*一公司全天24小时为您服务,节假日不休息。收售范围办公家具:桌台、屏风、前台、文件柜、隔断、各类板式家具、电脑台、办公家具、大班台、主管台、职员桌、大班椅、会议桌、会议椅、会客椅、办公沙发、前台、电脑桌、文件柜、职员椅、网布椅、防静电椅、保险柜办公桌; 实木班台、板式班台、各类屏风卡位、独立行政桌办公椅; 老板椅、电脑转椅上海凯创办公家具回收销售是一家专业的办公家具回收调剂中心!拥有专业的运输、拆卸、搬运团队!长期收售各种办公家具,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州翔二手办公家具展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