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 我的 发布

宠物狗 纯种金毛犬 狗狗出售 可签协议质保健康

热门犬舍 先行赔付 30天包退换
发布: 2024-03-29
浏览: 0

收藏

保障已加入58服务保障计划,让您服务无忧

58同城提示您:在您购买前让您提前汇款、发红包、收取运费或预交定金的都是骗子,请选择当面交易。

小杨哥 会员7年

被删帖

1445 次

全部宝贝

26887 个

如遇无效、虚假、诈骗信息,请立即举报

为了您的资金安全,请见面交易,切勿提前支付任何费用。

详细描述

亲,您好!
感谢您选择"我们 犬舍 ",全程防疫,血‌‌统承诺,只售健康犬,纯种犬,为您养犬生活保驾护航!
(售您一只健康犬是我们的责任!)

出售各国名犬;小型犬:泰迪、比熊、博美、巴哥、吉娃娃、贵宾、京巴、蝴蝶、比格、雪纳瑞、约克夏、马尔济斯、西高地、马尔泰、柯基。中型犬:哈士奇、金毛、拉布拉多、萨摩耶、柴犬、边境牧羊犬、法国斗牛犬、英国斗牛犬。大型犬 :阿拉斯加、秋田、德国牧羊犬马犬等名犬。(以上没有的犬种均可支持现场预定)

健康承诺:签订协议,质保一个月(具体可现场协商),支持现场挑选宠物,可送货上门。

各位爱宠朋友,很荣幸让您看到我们的帖子,我们是犬舍养殖方式,每只出售的幼犬狗狗我们都会提供相关的疫苗接种档案(疫苗本),出售的幼犬狗狗均已注射过2-3针进口疫苗,至少一次体内外驱虫, 请亲们放心购买,我们一定做到让您买的放心,养得开心!所有幼犬都是健康的,能让您在我们这里真正获得健康犬,精品犬。

并且签订协议:

一:狗狗在一个月内发生疫苗以内传染病,包换。

二:一个月出现问题,我们犬舍召回治疗。

三:您选择母犬,如果成年后需要借配,我们提供种犬配种。

四:所生幼犬如果成为您的负担,可以联系我,具体细节在联系。

五:在喂养期间您可以随时打电话咨询喂养训练知识。

话虽不多,简单明了,让您踏实放心,本犬舍上上下下都是实在人,非常讲究道德,基本原则就是给您一只纯种健康活泼的狗狗。我们出售各个价位,各个品相的狗狗都有的,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欢迎您上门挑选宠物,都是自己繁育的狗狗,挑好了价格可以商量。不方便过来的朋友,支持送货上门服务!同城本地宠物狗,可现场挑选宠物,买的放心,养的安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展开更多

返回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