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机 维修 进水不止、不进水不脱水等 波轮式 洗衣机维修 快速上门
公司店铺

洗衣机 维修 进水不止、不进水不脱水等 波轮式 洗衣机维修 快速上门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松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洗衣机维修 滚筒洗衣机拆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维修项目:更换程控器,换管,更换安全开关,更换水位开关,更换电脑控制板,更换温度传感器
维修故障:洗涤有杂音,电机运转无力,洗涤桶不转,灯亮不操作,不进水不脱水,按键失灵,进水不止,通电跳闸,边进水边排水,显示代码,不烘干,通电无反应,脱水有杂音
品牌:松下,荣事达,惠而浦,日立,伊莱克斯,三洋,小天鹅,海尔,西门子,夏普,小鸭,博世,LG,金羚,TCL,三星

详情:家电维修,空调维修安装,,冰箱洗衣机维修,,热水器维修,音响调试,维修各种小家电等,本公司是一家在浦东孙桥做家电维修的,多年的老店,原华头电器,专业维修各种家用电器空调,挂机柜机,电路维修安装移机加液保养。
洗衣机:各种品牌洗衣机维修,电路,电机,电脑版,不进水,不排水,不起动
空调品牌:格力,美的,海尔,志高,TCC,科龙,大金,等
电视维修:各种品牌电视维修无电源,不开机,花屏,黑屏,黑屏死机,遥控无反应。
电视机品牌:三洋,夏普,创维,长虹,海信,TCC,松下,等
热水器维修:热水器安装维修,漏水不出水,无电源漏电
热水器品牌;美的,海尔,万家乐,万和,康宝,樱花,帅康,史密斯等。
音响:音响维修调试,各种小家电,电饭煲,电磁炉,微波炉,烘干机,豆浆机,维修。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空调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