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维修、大金,三菱,格力,美的,空调加氟
公司店铺 1
中央空调维修、大金,三菱,格力,美的,空调加氟
变频挂机维修 3
中央空调维修、大金,三菱,格力,美的,空调加氟
中央空调维修 5
中央空调维修、大金,三菱,格力,美的,空调加氟
空调移机/安装 1
中央空调维修、大金,三菱,格力,美的,空调加氟
燃气灶维修 16

中央空调维修、大金,三菱,格力,美的,空调加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保修 支持发票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中央空调维修 变频挂机维修 定频挂机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
该商家可提供安装空调、加空调加氟、冰箱等服务。
【店铺介绍】
中央空调挂机 移机安装 高温蒸汽清洗消毒保养 空调维修不制冷 加雪种 空调拆装 拆空调,装空调,空气能热水器维修换压缩机 快速上门 、售后服务 、 批量拆迁空调。

就近上门; 专业承接壁挂式空调、柜式空调、天花机、风管机、中央空调等安装、移机拆装 加氟、清洗、维修、改造、加氟、清洗保养等家商用空调定期维保服务,正规注册,服务专业,可开发票,质量保修,

【空调类型】
柜机空调、挂机空调、定频空调、变频空调、家用空调、中央空调、商用空调、物业供冷空调、水冷机组、机房精密空调、别墅空调、冷库、工业制冷设备、大型制冷机等

【服务项目】专业空调安装空调维修,不制冷,加雪种 、加氟,漏水,拆装,清洗,保养。深耕于广州空调维修行业、全城服务、专业快速、修不好不收费!30分钟快速上门!20年诚信专业空调维修、安装、拆机、移机、清洗保养、加雪种(空调加氟)、空调换管、更换压缩机、更换传感器、更换变压阀、更换变压器、更换四通阀、更换风扇、更换接收器、更换启动器、换支架、各种空调维修!

家用空调维修,中央空调维修,空调加氟,空调移机,空调拆装,空调嘈音大、空调维修、空调检漏、空调清洗、空调加雪种、空调漏电、空调内外机清洗服务、提供空调维修、清洗、保养、加雪种维修传感器、定频空调维修、更换四通阀、变压器、挂机、压缩机、电子膨胀阀、更换压缩机电容、更换内风机电机、更换变压器、更换电脑板、变频空调、上门维修立式空调、附近修空调、空调维修、空调故障、空调坏了、空调不制热、空调不制冷、天井机维修,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清洗,空调保养,空调加雪种,空调加液、家电空调维修,挂式空调维修,柜式空调维修、风管机维修,风管安装改装,中央空调主机维修清洗,中央空调维修电话,空调线路维修,大金空调维修、三菱空调维修、约克空调维修、松下空调维修、东芝空调维修、日立空调维修、三菱电机空调维修、三菱重工空调维修、富士通空调维修

1、空调移机:专业人员专车上门空调移机。
2、空调维修:专业空调技工,维修各类品牌空调,空调维修保修半年。
3、空调安装:专业安装人员安(拆)装各类品牌空调。
4、空调加氟:专业各类品牌空调加氟。
5、空调保养:减少空调的用电负荷,减少空调的运行费用和维修费用, 延长空调的使用寿命;专业人员上门使用专用设备为您服务。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鸿兆环保工程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