闸北空调维修保养 安装移机 专修不制冷漏水开机跳闸

个人认证
静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调维修 家电维修 空调安装 空调移机/安装 空调移机 空调加氟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空调维修保养 技术专业,可在线!
专业承接:家电维修 空调移机、空调加氟、空调保养、空调清洗一条龙服务的专业化服务,公司规模完善,覆盖整个上海地区。
专业承接:格力、海尔、春兰、美的、海信、LG、新科、松下、现代、奥克斯、格兰仕、华宝、东芝、澳柯玛,志高、三菱重工、三菱电机等国内外品牌空调的移机、维修、保养、加氟、拆装、移位、空调安装价格收费标准全城较低。拥有一支30多位有实际经验丰富的安装和维修专业的技术人员。我们熟悉各种空调设备的性能、维护与管理,确保各项服务质量,在上海各地区都有网点,无节假日,24小时服务!免费上门。热忱欢迎*,学校部队,企事业及个人有相关需求咨询。 公司郑重承诺: 1、拆装(移机)的空调保修1年。上海新耀空调维修是一家以生活服务为中心,以家电服务为基础,提供各种家电相关的维修服务以及各类家电使用保养等信息的综合性企业。公司设有空调服务部经过长时间的积极探索,公司建立了一支技术成熟、修理经验丰富的专业修理队伍。公司秉承“免费上门,免费检查,先报价后维修。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新耀家电维修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