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回收、回收电脑二手笔记本回收上海全区快速高价 上门回收公司个人淘汰废旧物资电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电脑回收、回收电脑二手笔记本回收上海全区快速高价 上门回收公司个人淘汰废旧物资电等服务。
长期大量回收各种电脑回收,台式机、办公电脑回收、笔记本,交换机回收、服务器,显示器,监控设备,柜房设备,长期回收数码产品。
以不亏待顾客,真实诚信为宗旨,以信取胜,以客为主,热情服务,期待你的支持和惠顾
【交易方式】:现金、银行卡转账、微信、支付宝均可交易,安全高效。
【服务优势】
1、周一至周日,全天不休。
2、我司免费上门,信誉之上,周到服务。
3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尽快和您,安排工作人员为您上门提供服务。
【服务流程】
免费上门估价--评估--确认价格--现场交易一-售后。具体回收价格,以咨询为准!欢迎广大朋友咨询!
【服务范国】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 注音核对商家的自份并提前确认
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昭夕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