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搜索词
搜索

*上海/嘉兴训犬学校/宠物训练/狗狗训练,正向激励式训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服务于金山
金山 -廊下- 廊下生态园-北门

金山 -廊下- 廊下生态园-北门

拨打电话
详情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嘉宠乐训犬学校,位于上海市金山宠四季PLus宠物主题公园,占地面积约一万三千多平米,是上海占地面积较大、管理设施较完善、训犬技术力量更雄厚的狗狗专业培训学校。环境优美,开阔大草坪,星级专业训犬师一对一服务。
户外运动场一万多平米,用于狗狗每天的运动,开阔的运动场草坪供狗狗自由奔跑,保证了狗狗充足的运动量。场地配有大型狗狗游泳池。
学校共训练金毛犬、挪威拿犬、德牧犬、牧羊犬、雪橇犬、可卡犬、雪纳瑞犬、斗牛犬、马犬、拉不拉多犬等十个品种共近千余条犬,其合格率和客人满意率高。
嘉宠乐宠物训练学校中心的创办,庞大的十多名训犬师队伍全是非常专业的训犬师;是上海环境优美的一所专业规模的训狗学校,同时更是上海宠物驯导师培训基地。
多样化的敏捷训练器材,可以供狗狗闲暇时娱乐之需。
同时,上海宠物训犬学校还设有专门的主人休闲交流客厅,300平米的室内训练大厅,供人与犬互动表演娱乐之用。下雨天照样上课!
嘉宠乐宠物训练学校从宠物的心理,行为和性格特征,以及狗狗环境的适应能力来综合训练狗狗,培养狗狗的综合素质。为了巩固我们训狗的效果,我们给主人传授训狗的技巧和养狗的知识,帮助主人更好地读懂您的狗狗,学会与它沟通,学会训犬,能够达到您能与狗狗快乐地相处。
因此我们训练目标就是使主人能够了解狗狗的思考及行为方式。能够让狗狗适应我们的生活规则,更好的进入社会!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我们的服务项目,请与我们联系,让我们讨论一下您期待的训练效果。
为了让您进一步了解我们,我们很高兴地愿意为您训练您家的爱犬!
保障
财产损失最高赔付10000元
商家服务过程中发生意外事故,造成被服务人财产损失的或服务过程中商家服务人员盗窃用户财务造成财务损失的,赔偿实际损失
服务加价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未按照与用户约定的价格提供服务,虚高材料收费。(商户材料费收费标准上限为京东购物平台同品牌、同型号产品均价的1.2倍)
未履约损失最高赔付2000元
用户与商家已约定服务时间/签订服务合同且商家已收取服务费用,但在约定时间内未提供任何服务,或者未在约定时间交付服务结果。(不可抗力除外,双方协商后延期除外)
售后质保最高赔付2000元
商家已提供服务且向用户承诺质保期的,在提供服务之日起一个月内,用户无法联系商家提供后续质保服务或商家爱拒绝提供后续质保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投诉
商家
上海嘉宠乐宠物服务连锁有限公司
总共发布296条帖子
等级 白银4级
店龄 1年
评分高于65%同行
微聊
拨打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