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蜡、抛光、镀晶、上门洗车、汽车
打蜡、抛光、镀晶、上门洗车、汽车

打蜡、抛光、镀晶、上门洗车、汽车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轿车外观深度去污 中环内轿车内饰精洗 中环内上门洗车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打蜡、抛光、镀晶、上门洗车、汽车等服务。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上门洗车、汽车、极速上门洗车 车展车美 打蜡 镀晶 贴膜 抛光 去味等服务。
昕瑞上门洗车致力于为用户提供高品质、便捷的汽车清洁服务。我们的服务团队由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专业人士组成,他们在汽车清洁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技能,可以确保您的车辆得到较完美的清洁和保护。
我们提供的服务包括:展会车美,门 店展车定期维护,摄影跟车,定向车主服务,团购等
服务流程简单、透明,让您轻松享受清洁服务。只需,专业团队就会在时间和地点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服务宗旨】
1、我们用辛勤的汗水、诚信的态度、合理的价格、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
2、秉承“信誉至上,优质专业,高效快捷”的宗旨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
【服务特色】
1、本着“质量乃根本,信誉赢客户”的宗旨,坚持“今天的服务、明天的市场”的方针。
2、竭诚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以客户满意、员工自我实现.我们的行为准则:诚信、务实、努力、进取!
【主营业务】
上门洗车、车展车美、精洗、内饰深清,试驾车清洗、内饰深清,打蜡,镀晶,贴膜,抛光,除味,试驾车,交付车,摄影跟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昕瑞车美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