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汽车车灯壳有刮伤、老化、发黄、破损 可以找我们专业做车灯翻新修复

企业认证
闵行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汽车车灯壳有刮伤、老化、发黄、破损 可以找我们专业做车灯翻新修复

汽车大灯和尾灯破碎修复主要分为对大灯的镜面、灯脚、灯壳进行维修,我们首先要分辨车灯受损的位置,车灯镜面多为有机玻璃材质,而灯壳灯脚多为无机塑料材质,两种材质的维修方式略有不同。

如遇到车灯镜面破碎,可对其进行修复,其中需要运用奕悦车灯破碎修复工艺,可通过纯手工的修复对破损的镜面进行维修,保证了车灯的原厂品质,修复后的车灯也可通过漏气起雾检测。

遇到灯脚断裂甚至灯壳破碎必须进行奕悦塑胶件无缝魔术焊接,传统的值热钉的方式不仅不美观而且牢固度也不够,所以我们采用了魔术焊接的工艺,并在修复后对整个灯具进行魔术美化。

专业汽车大灯和尾灯修复,各种品牌汽车大灯维修和翻新,汽车塑料零件修复,汽车内饰翻新等,我们都可以做,专业技术上海本地实体店修复!
汽车大灯和尾灯破碎修复技术,纯手工打造,利用专业设备及造灯工艺,让破碎的地方还圆!保留原厂车灯,不用更换新车灯,硬度可达4H,更保值!

(1)汽车大灯和尾灯灯罩更换、车灯灯壳翻新、车灯灯壳修复、及车灯灯壳改色,大灯面深度不透的划痕修复,不透的裂纹修复
(2)汽车大灯和尾灯后壳破洞修复、及灯脚无缝焊接技术,大灯外表面老化,发污、发黄、龟裂修复等
(3)汽车前大灯和后尾灯镜面破碎修复技术
(4)车灯底座塑料修复,主要有变形、断裂、破洞和磨损等,都可以焊接修复.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启欣展览展示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