锜源空间﹒龙膜全球臻选店/汽车贴膜/隐形车衣/窗膜/汽车美容/汽车改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龙膜,是隶属于美国伊士曼化工旗下的汽车膜品牌。伊士曼化工是全球的特种化学品公司,总部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的金斯波特。龙膜创始于1956年,一直以来专业做膜。龙膜是IWFA国际窗膜协会的创始成员和核心会员。拥有**的生产制造基地,拥有各种生产工艺和垂直一体化生产线,包括包括深层染色,磁控溅射,真空镀铝等。分销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汽车膜的装贴施工是保证产品效果的重要环节,龙膜首创‘六艺’服务标准,从防护开始到交车,每一处细节都不遗漏,本店也是上海**龙膜臻选店。
【服务内容】
龙膜-隐形车衣、窗膜、改色膜、汽车改装、汽车用品、电子元器件、汽车美容-精洗、抛光打蜡
【产品介绍】
龙膜-车衣(漆面保护膜)/车窗膜 其他-汽车改装/汽车用品
漆面保护膜,俗称隐形车衣,贴在车身表面,主要用于保护车辆原厂漆免受剐蹭、划伤、碎石撞击等造成的漆面受损,以及防止酸雨、鸟粪、树胶等污渍造成漆面脏污和腐蚀,通过贴漆面保护膜使车漆能长期保持洁净、美观。
安装在汽车车窗内侧,主要起到隔热、防紫外线、减少刺眼阳光,增强驾乘舒适感。根据法规,前档车窗贴膜的透光率>70%,不影响驾驶视线、杜绝视线模糊等。侧后档车窗贴膜有一定颜色,可根据消费者喜好选择深浅色,起到保护隐私的需求。
龙膜车衣产品: 优选材质+严苛品控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保障,龙膜在产品上严格把关,采用业内先进的材质和工艺,加*公司伊土曼化工的严苛品控,助力龙膜成为高端漆面保护膜中的代表品牌,其产品的特点如下:
1、专业顶涂层科技:让车漆防御升级,提供致密保护,闪耀爱车本色
2、优选TPU主体层: 高透光、耐黄变,并目能抗4倍拉伸,真材实料,无惧挑战,增加亮度:
3、独特三段式胶层: 易装贴,不留胶印,粘性适中,不脱落,撕除时也不用担心留胶、毁坏车漆。
【服务优势】
龙膜臻选店特有车衣G2Plus,多种选择,电子质保售后无忧,龙膜“六艺”专业施工,汽车膜的铁桩施工是保证产品效果的重要环节:
优质施工+无忧售后
龙膜隐形车衣的授权店均经过了精心挑选,店内必须要有标准施工车间、配套贴膜设备,技师必须经过专业技术培训,并取得认证证书,持证上岗,这一切都是为了给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优质施工服务:
1、专为漆面保护膜设计的高标准贴膜车间,提供干净、舒适的较佳施工环境;
2、由官方统一考核和认证的星级技师,持证上岗,为高端施工保驾护航;
3、配套专业贴膜丁具,精心处理好每一处细节,不留瑕疵。
4、龙膜优选TPU主体层使龙膜漆面保护膜更加柔韧,同时具备抗剐蹭、自修复和耐污防腐的性能,更大程度上发挥对原厂车漆保护。本店购买和施工的龙膜漆面保护膜,消费者可凭电子质保享有厂家售后保障。

注:本店不涉及汽车维修及保养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锜源空间龙膜全球臻选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