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豪华轿车奔驰宝马奥迪埃尔法宾利Alcantara翻毛顶棚星空顶加装

个人认证
普陀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豪车们的福利来了,较流行的Alcantara(欧缔兰)顶棚翻毛,全车真皮Nappa包覆,加装五彩星空顶更彰显车的豪华。
Alcantara材料是集柔软性佳、风格典雅、色泽饱满、耐用/耐磨性强、极易保养等优点于一身,目前集中使用于汽车内部的装饰。是目前市场高端商务车必不可少的顶棚及车身软包的一种趋势。
Alcantara是一种手感类似于翻毛皮,又不是真皮的高端材料。其优势在于摩擦力比较好,不容易滑,好清理和打扫。Alcantara比真皮材料色泽饱满,视觉感高档,且拥有非常细腻轻柔的手感,更能突显豪华感。由于Alcantara的耐磨性好,所以它也是豪车的座椅皮料之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汽车美容装饰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