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嫂 育婴师育儿嫂 住家育儿嫂 白班育儿嫂 家务烧饭 照顾老人 钟点工
月嫂 8
月嫂 育婴师育儿嫂 住家育儿嫂 白班育儿嫂 家务烧饭 照顾老人 钟点工
育婴师/育儿嫂 19
月嫂 育婴师育儿嫂 住家育儿嫂 白班育儿嫂 家务烧饭 照顾老人 钟点工
保姆 9
月嫂 育婴师育儿嫂 住家育儿嫂 白班育儿嫂 家务烧饭 照顾老人 钟点工
钟点工 19
月嫂 育婴师育儿嫂 住家育儿嫂 白班育儿嫂 家务烧饭 照顾老人 钟点工
陪护 5

月嫂 育婴师育儿嫂 住家育儿嫂 白班育儿嫂 家务烧饭 照顾老人 钟点工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24小时服务
徐汇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住家育儿嫂 白班育儿 全能月嫂 全能育儿嫂 育婴师 育儿嫂 育儿嫂服务 钟点工 接送孩子 保 住家月嫂 钟点工 接送孩子 专 居家保姆 带孩子 保 居家保姆 白班保姆 住家保姆 不住家保姆 白班育婴师 保洁烧饭 月嫂 上海教师精挑选 小时工 附近阿姨 接 住家育婴师 不住家月嫂 照顾老人 护理工 照 照顾老人 照顾卧床病人 照顾能 钟点工服务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琦未国际家政媒体关注:上海星尚频道特约单位
琦未国际家政誉名称号:上海市家政协会会员单位
琦未国际家政公信力强:口碑好,客户满意全上海市排名首位

上海琦未国际家政公司 由上海市工商管理局注册的合法公司。公司法人上海人是上海重点中学教师,创办了20年的老店 ,具有独特的管理方式,积累了丰富资源,服务区域覆盖于全上海各大区域,专提供各种优质上门服务工作【白班 早出晚回、钟点工一律实行就近安排上门服务】层层把关,宁缺毋滥,让您请了放心,用了满意。数不胜数的优秀家政人员为公司赢得了高度信任和口碑。

公司被誉为上海市家庭服务业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服务流程】 咨询-确认需求-匹配需求-面试-签订合同-正式服务-定期回访

一、【月嫂服务】
(一)产妇护理:
1.给产妇开奶,催乳,为产妇制作科学三餐三点。根据每位产妇体质特征制作养身的月子餐。
2.观察产妇身体情况(主要是乳房、恶露)指导产妇实施母乳喂养和乳房护理及产后宫缩,恶露观察,清洗,消毒产妇衣物。
3.帮助产妇擦身,剖腹产伤口清理,会阴部清洗。
4.帮助产妇护理清洗乳房,热敷,减轻乳房胀痛,指导产妇正确的哺乳姿势。
5.产后恢复操,更好更快的恢复产妇体型。
6.与产妇交流分享育儿护理知识,进行心理沟通和心理指导,缓解产妇的压力和焦虑。

(二)新生儿护理
1. 24小时护理婴儿,负责带睡,夜间按婴儿的需求喂奶,换尿布,清洗等等。
2. 婴儿洗澡、抚触、被动操。
3. 脐部护理、五官护理、臀部护理、新生儿黄疸观察。
4. 每天必须详细记录婴儿每天喂奶的次数和奶量, 观察每天婴儿大便的颜色及次数。
5. 婴儿卧室的清洁、通风,消毒,整理衣物等。
6. 严格正确操作清洗奶瓶,奶嘴,物品等等消毒工作。
7. 养调整婴儿的作息习惯,养成很好的生活规律。

二、【育婴师/育儿嫂】
1. 科学喂养:协助母乳喂养,熟练调配奶粉,根据不同月份添加辅食
2.独立带睡,洗澡,做抚触或被动操;
3.清洗婴幼儿的衣物、餐具,打扫居室卫生;
4.阅读绘本,讲故事,唱儿歌,做手指操,做益智游戏,认数认字,户外活动就地取材,教会孩子事物识别能力;
5. 行为培养: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动手动脑,培养孩子学习兴趣,在玩学到很多有兴趣的事和物,待人礼貌,和外人交流能力等。

三、【白班育儿嫂 白班保姆】【根据客户住址就近挑选安排优秀阿姨上门服务】
1. 专带孩子 2.带孩子+附带家务 3.专保洁 4.专烧饭 5.保洁收纳 6.洗衣熨烫 7.接送孩子上学等。

四、【钟点工】【根据客户住址就近认真挑选优秀阿姨上岗】
根据客户住址就近认真挑选优秀阿姨上岗
1.接送孩子+陪护孩子 2.保洁烧饭 3.家务收纳 4.买菜购物 5.专保洁 6.专烧饭 7.熨烫 8.陪护老人到医院配药** 9.专保洁烧饭等

五、【家务保姆】
1.买菜做饭 2.洗衣服 3.保洁收纳 4.以家务为主+搭手带孩子 5.家务烧饭+开车接送孩子 6.别墅专保洁 7.别墅专烧饭等。

六、【住家陪护】【医院24小时陪护】
1. 照顾生活能自理或不能自理的病人 2.买菜烧饭 3.洗衣收纳 4.陪外出散步 5.医院看病配药 6.主动关心冷和热 7.帮老人擦洗身体洗澡 8.护理卧床病人 9.换尿布 10.扎尿袋 11.喂饭 12.打胃管 13.吸痰拍隔 14.量血压 15.测血糖 16.帮助康复锻炼 等。
七、医院24小时专业守护护理病人

公司开设培训课程:
1.家政服务员【高级】
2.养老护理员【高级】
3.母婴护理员【高级】
4.育婴员【高级】
5.日式整理收纳
6.健康管理师【高级】
7.公共营养师【高级】
8.台湾无痛催乳【含证书】
9.导乐师
10.失能失智照护【老年人照护】高级证书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琦未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