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月嫂 高级育婴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育婴师/育儿嫂

金牌月嫂 高级育婴初级、中级、高级育婴师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合作20元现金抵扣券

2024.01.20-2025.01.31

服务地址 上海

高级育婴师 住家金牌月嫂 中级育婴师 初级育婴师 医院家庭高级陪护 钟点服务烧饭保洁接送 白班烧饭保洁整理收纳 住家保姆烧饭保洁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介绍:找保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武裕家政靠谱。上海武裕家庭服务有限公司是国际高端服务机构,上海市家庭服务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公司具有全新管理理念、高素质员工组成的现代化精英团队,根据国家家庭服务标准,制定员工式管理体制,为千家万户送去贴心放心省心的热情服务,是您优质品牌。公司招录的服务人员来源清晰,建立个人档案,身份经过验证,健康体检合格。主要服务内容是为孕产妇、婴幼儿提供科学的护理服务和健康指导,新生儿智能开发,所有服务人员都经过专业的孕产妇和新生儿护理知识培训、职业道德法律法规系统培训,持证上岗。公司客服人员定期回访跟踪,根据客户的要求,随时指导家庭服务员技能提高和服务态度改进。为客户量身安排优秀服务员,让您繁忙工作之余,享受轻松愉快的生活!!服务项目:高级月嫂、专业育婴师、早教师、住家早出晚归阿姨、住家保姆、管家、单位开荒保洁照顾老人、钟点工服务宗旨:诚信做人 爱心做事把平安幸福送到您家服务价位:月嫂: 8000-10000 10000-15000 15000-20000住家保姆:4000-5000 -5500-6000-7000-7500早出晚归: 4500-5500 -6000-7000育婴师:5000 -5500-6500 6500-9000老人陪护:3500 -4000-5000钟点工:35-40-45服务区域:全上海公司承诺:雇主与武裕家政公司签约服务!家政员三甲医院健康体检!家政员经过严谨的职业道德培训!家政员经过专业技能实际操作培训!上海市家庭服务协会优秀会员单位!客服定期跟踪回访家政人员工作质量!

展开全部

上海武裕家政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