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勿扰!食堂、学校、酒店大型厨房设备安装、大型油烟机清洗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上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满500减20元

2024.03.15-2025.03.15

服务地址 上海

酒店大型油烟机清洗 大型油烟机清洗维修 单位食堂油烟机清洗 大型油烟机清洗 学校食堂大型油烟机清 饭店油烟机清洗 商场油烟管道清洗 油烟排风管道的清洗 油烟管道清洗 油烟罩清洗 油烟风机清洗 风机清洗

展开更多9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暂不承接家庭油烟机清洗,谢谢~)

上海别格服务有限公司,专业从事环保工程服务,酒店、食堂、学校、机关单位大型厨房设备、大型油烟机清洗维修,环保设备、机电设备销售,安装、维修及油烟排风管道的清洗。我公司人性化服务模式及专业技术融为一体,拥有严格管理制度、先进设备、**服务质量、精湛技术。清洗维修技师具备专业的清洗、安装、维修经验,持证上岗,并不断吸收新技术,先进检测设备来满足广大客户需求。公司服务形式灵活多样,价格合理,并全新全意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客户满意和认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也是我们全体员工坚持不懈的追求目标,公司运营中注重各方面的管理,定期对各岗位员工进行清洁技术培训,严格要求,积极进取,并不断完善更加有效的管理体系,不断创新,不断进步,以尽善尽美的服务为每位客户打造一个健康、清洁、舒适的美好环境! 我公司创新智能可视化清洁技术,引进国内外家电清先进技术,持续推动行业技术革新与产业的升级,以智能机器人代替人工操作有效提高工作效率,采用德国高压清洗机和蒸汽清洗机,可以很好的去除顽固的油渍、污渍、、快速杀菌等问题,其应用场所可以遍及任何地方,甚至任何人手难以到达点位,从而达到高效,节水、洁净干燥的要求。 我们以朝气蓬勃的精神、专业的服务、严谨的管理为企业经营理念,始终保持“健康、科技、创新、环保、专业的宗旨,竭尽全力为您提供较完美的服务。
目标:是成为中国排烟管道安装、维修、清洗的领航者。
【店铺服务描述】
清洗方案
1、清洗时间甲方安排合适时间为准,应提前2-3天通知到乙方。
2、清洗维护前准备工作
①检查各厨房排烟口及厨房是否有其它任何气体排放及厨房含氧量,关闭煤气总阀。
②对排烟系统的控制开关挂“正在维修,请勿合闸”或相似内容的提示牌。
③对排烟罩后及周边墙上电源进行绝缘保护。
④对所清洗厨房的食品及厨具进行保护。
⑤对所有施工工具及材料摆放到操作台上,并将行灯变压器接上,使用36伏安全电压行灯照明。
3、排烟罩清洗,先用铲刀将油垢铲除,再用热水高压枪配除油剂高压冲洗,清洗完后排烟罩95%以上能见不锈钢,无油泥、油渍
4、平行管道清洗,首先用气体检测仪检测管道内的含氧量及一氧化碳含量,并进行登记,各项参数达标后可对管道进行清洗。平行管道大于0.4m×0.4m,在管道上方开口或折开阀栏由工人钻进管道,用铲刀将管道内壁的油垢铲出,再用镀锌板、拉铆钉将管道密封。管道清洗完后,管道内壁无块状油垢,90%以上见铁皮,开口密封不漏油。平行管道小于0.4m×0.4m,施工条件可以将阀栏打开逐段落清洗,施工条件不利的只能在管道间隔1m左右开一个口,工人用铲刀将油垢铲出,再用镀锌板和拉铆钉将管道密封。管道清洗完后,管道内壁无块状油垢,80%以上见铁皮,开口密封不漏油。
5、排烟风机拆机清洗,由工人拆卸风机风轮,钻入风机内用铲刀将风鼓内壁、扇叶上油垢铲除,清洗完后能见扇叶、风鼓内底漆无块状油垢。
6、 净化器拆机清洗,先将净化器片取出,用专用不锈钢桶配除油剂高温蒸煮,高压水枪冲洗干净,净化器箱子用铲刀将油垢全部铲除,清洗完后能见底漆无块状油垢。

【服务流程】
施工前,贵单位食堂负责人要求我方在一定的时间前需清洗好,并在施工前根据清洗方案,通过施工过程中厨房负责人与我方人员积极的协调,得到大力的支持,较终保证了施工的顺利进行及如期完成此次清洗项目。
【服务宗旨】
专注于厨房设备的销售、安装、维修、清洗。拥有大型油烟机设备及清洗机;大型油烟机管道清洗毛刷及吸油机器人等行业的技术与设备;以智慧科技开创厨房设备清洗时代,引领行业迈向智能化发展道路。
服务项目包括:
大型厨房设备销售及安装(排烟罩、排风管道、风柜、除异味低空净化器、厨具)
大型油烟机清洗(烟管、烟道、风机、净化器、灶台、操作面、天台出风口、隔油池)
厨房管道的疏通(外部管道、内部管道、地下排水到、地漏、弯头)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别格大型油烟机清洗维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