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业上门除甲醛治理、cma空气检测、室内香氛系统、工程保洁
公司店铺 9
上海专业上门除甲醛治理、cma空气检测、室内香氛系统、工程保洁
工装甲醛治理 20
上海专业上门除甲醛治理、cma空气检测、室内香氛系统、工程保洁
常规甲醛检测 5
上海专业上门除甲醛治理、cma空气检测、室内香氛系统、工程保洁
甲醛治理 4
上海专业上门除甲醛治理、cma空气检测、室内香氛系统、工程保洁
汽车甲醛治理 3

上海专业上门除甲醛治理、cma空气检测、室内香氛系统、工程保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浦东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除甲醛优惠券

2024.04.10-2025.04.10

服务地址 上海

汽车甲醛治理 常规甲醛检测 工装甲醛治理 商业开荒保洁 甲醛治理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我们是:专业致力于甲醛治理、室内香氛、环境保洁的创新型高科技环保企业。

【甲醛治理】和的强强联合,对室内除醛除味、净化空气等技术方面进行联合创新。公司使用的光触媒在除醛领域无可替代,并致力于将这些技术应用和推广,向客户提供先进的治理产品。

【室内香氛】和Dushara品牌战略合作,拥有国内外优质原料资源及先进科技研发技术创新,专注扩香技术产品研发及销售服务,推出了超过200多种不同的香味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空气美化系统方案。

【专业保洁】拥有全套专业技术和清洁设备,采用先进的员工制管理模式,以专业、诚信、勤勉、严谨的服务精神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为洁净的生活、工作环境。


【甲醛治理】中科沐森 创新型合作品牌
【我们的优势】
* 技术——的技术合作
* 纳米技术——颗粒粒径5纳米级别
* 母婴安全——SGS认证,食品级标准
* 光敏高效——普通可视光便可触发
* 持久净化——1次治理,7天入住,5年质保

【服务范围】家居、别墅、样板间除甲醛、室内空气净化;
办公楼、写字楼等公共场所,降解室内甲醛、苯、甲苯、二甲苯;
银行、政府机构甲醛检测,甲醛清除、去异味;
幼儿园、学校、母婴幼教机构等装修测甲醛、装修污染甲醛治理;
医院、诊所等卫生机构装修空气检测、去除甲醛污染;
超市、商场等公共场所室内环境检测甲醛处理等装修污染(甲醛、苯系物、TVOC)异味检测治理服务。


【郑重声明】
一次治理,七天入住,五年提供3次复检,五年有效支持第三方cma检测!

【服务案例】曾为:2016杭州G20峰会空气净化服务商
2017金砖五国会议泉州会场空气净化产品服务商
京东、华为、西门子、携程、阿里巴巴、同济大学、浙江大学、昂立教育、学而思培优、英孚教育、海通证券、东亚银行、微医、虹桥西郊丽笙酒店、凯悦酒店、龙之梦、萧山人民医院。溧阳海事局……

【质保服务】
a.质保期: 五年 ;
b.在质保期内,每年提供2次跟踪复查;
c.在质保期间,在原装修基础上,出现任何相关空气质量问题,治理方提供免费维护服务;
d.我方长期免费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指导。


【专业保洁】 创造洁净生活、工作环境
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是优秀的后勤服务机构,我们积极引入清洁服务体系和标准,结合市场现状,进行系统创新,全面提升清洁服务行业服务标准、服务质量和信用水平,严格按照管理体系和服务标准提供服务。
公司主要从事企事业单位物业保洁、办公楼保洁、商场酒店保洁、学校保洁、外墙清洗、开荒保洁、石材护理、地毯清洗等保洁服务。

保洁托管
1)清倒烟灰缸、字纸篓等内的垃圾。 2)清扫地面。 3)擦拭办公桌、文件柜、沙发、电话、办公设备、茶几等家具。4)擦拭门窗、窗台、墙壁、天花板、照明设施、饰物等。5)清洗茶具。


开荒清洁
开荒是清洁工程之首,也是一项较艰苦、较复杂、较费神的工作,开荒工程的好坏,直接影响到日后保洁工作的质量和档次。


石材护理
大理石保养打蜡和再结晶,定期以微湿带有温和洗涤剂的布擦试大理石,然后用清洁的软布抹干、擦亮。碰到磨损严重的大理石用钢丝绒或者电动磨光机磨光,或用液态擦洗剂仔细擦拭。


外墙清洗
采用的清洗方法:①高空作业吊船;②高空作业吊板;③高空作业搭架。选择采取何种方式清洗,主要是根据建筑物的造型,天台面结构,建筑物地面四周环境等而定。

地毯、沙发清洗
地毯清洗延长使用寿命、保持地毯良好的外观,维护室内空气质量、减少细菌滋生条件。地毯较佳护理方法: 预防保护、局部除污、定期清洗。


【室内香氛】Dushara品牌强强联合

杜夏娜(Dushara) ~天然香氛,随心所“愈”

从2003年开始,Dushara萃取的每一滴精油都来自世界各地有机花朵或植物。丰富奇妙的天然微量元素造就了每棵都是不平凡的,因而每趟旅程所搜集来的植物灵魂成就了Dushara,我们坚持以探索大自然的芳香为己任。如今的科技与萃取技术都已不在话下,但却不会改变Dushara回归原生态的本初,坚持只用草本精萃配方,拒绝任何人工添加,以数千年历史为师,不断探索和体验大自然的美丽与香气。经过多年不断精进实践天然的栽种与萃取技术,越来越多发现和实现强大的疗愈力。

我们崇尚环保,不做动物实验,制定多项环保策略。探索全球自然疗法已有千年的临床经验,重拾被遗忘的古老智慧,不断研发与设计,创造走入我们内心的纯·天然香氛生活。

【服务范围】
酒店、银行、办公楼、写字楼、商场
美容机构、KTV、酒吧、机场等公共场所

【服务案例】
杭州新天地企业园区写字楼服务商
吴晓波频道、大悦城、诚品书店、恒大集团、碧桂园、绿地集团、万科、Hilton、拈花湾、中国工商银行、苏宁极物、北京坊、宝马、保时捷。

展开全部

中科沐森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