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涛搬场 居民搬家 公司搬家 嘉定搬家搬场

个人认证 24小时服务
嘉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公司搬家 搬家搬厂 居民搬家 长短途搬家 厢货车搬家 设备搬迁 家具拆装 衣柜拆装 空调拆装

展开更多6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上海嘉涛搬场:专业从事个人、居民、公司、企业事业单位、学校、医院、设备搬迁、搬家搬场、空调拆装等服务
服务区域:嘉定区 普陀服务车型:4.2米厢货、3.8米厢货车  平板车
从业数年,一直以真诚细致的服务,快捷安全的搬运赢得行业以及客户一致!我们有信心,您会给我们的服务点58赞!

一、(四好服务标准)
1 .安全准点服务好;
2 .尊客爱货态度好;
3 .轻装轻卸搬运好;
4 .特殊要求完成好;

二、(三不准原则)
1.不准收受烟酒小费;
2 .不准接受吃喝招待;
3 .不准损坏遗漏物品;

三、(服务承诺)
1. 信誉* 热情主动 服务周到 快速高效;
2. 轻拿轻放 不急不躁 安全可靠;
3. 收费合理 不乱要价 不乱加价 客户满意;
4. 优质服务 认真负责 诚信待客

服务内容:
搬家服务--居民搬家业务,专业拆装衣柜,家私组装打包 拆装空调家具

搬迁服务--长短途搬家、搬厂、搬写字楼、卸货柜、搬钢琴

专业配送--为长期需要送货、收货的公司提供固定的大小人货车以及搬运人员的服务,价格面议。

搬家现场有组长指挥,安全周到,让您放心、舒心。 搬运当天依客户要求准点到位,每部车配备毛毯、绳子等,以做安全妥善的搬移 到达卸点按要求家具等大件摆放到位。确定搬家结束,无损坏,客户满意,再付款 专业拆装空调、组合家具,大量收购闲置物资及旧货

专业的员工队伍,一步到位的服务宗旨,用优质的服务质量和效率,带您进入新的舒适环境。您的满意就是我们的追求。

我们以服务客户为己任,追求安全、高效、及时、认真的服务宗旨,客户的满意就是我们较大的成功!

24小时全年无休,欢迎,真诚为您服务!

搬家公司,搬家公司电话,上海搬家公司,搬场公司,上海搬场公司,公司搬场,公司搬家,企业搬家,企业搬场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搬家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