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接触式IC卡制作 M1卡制作,射频卡制作,益晨制

企业认证
崇明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非接触式IC卡又称射频卡,由IC芯片、感应天线组成,封装在一个标准的PVC卡片内,芯片及天线无任何外露部分。是世界上较近几年发展起来的一项新技术,它成功的将射频识别技术和IC卡技术结合起来,结束了无源(卡中无电源)和免接触这一难题,是电子器件领域的一大突破.卡片在一定距离范围(通常为5—10mm)靠近读写器表面,通过无线电波的传递来完成数据的读写操作。
非接触式IC卡发射原理:
射频读写器向IC卡发一组固定频率的电磁波,卡片内有一个IC串联协振电路,其频率与读写器发射的频率相同,这样在电磁波激励下,LC协振电路产生共振,从而使电容内有了电荷;在这个电荷的另一端,接有一个单向导通的电子泵,将电容内的电荷送到另一个电容内存储,当所积累的电荷达到2V时,此电容可作为电源为其它电路提供工作电压,将卡内数据发射出去或接受读写器的数据。
非接触式IC卡发射原理:
非接触性IC卡与读卡器之间通过无线电波来完成读写操作。二者之间的通讯频为13.56MHZ。非接触性IC卡本身是无源卡,当读写器对卡进行读写操作时,读写器发出的信号由两部分叠加组成:一部分是电源信号,该信号由卡接收后,与本身的L/C产生一个瞬间能量来供给芯片工作。另一部分则是指令和数据信号,指挥芯片完成数据的读取、修改、储存等,并返回信号给读写器,完成一次读写操作。读写器则一般由单片机,专用智能模块和天线组成,并配有与PC的通讯接口,打印口,I/O口等,以便应用于不同的领域。
非接触式ic卡的特点:
1.可靠性高,可防止因插卡、灰尘油污导致的各种故障;卡外表无裸露的芯片,无芯片脱落、静电击穿、弯曲损坏等问题;操作方便快捷,有效范围内即可对卡片操作;无方向性;提高了识读速度,卡与读写器之间无机械接触。2.防冲突(自动分辨能力)射频卡有快速防冲突机制,能防止卡片之间出现数据干扰,读写器可同时处置多张感应卡。3.操作方便,由于非接触通讯,读写器在10CM范围内就可以对卡片操作,一般读卡距离是根据机具不同而定。所以不必插拨卡,非常方便用户使用。非接触式卡使用时没有方向性,卡片可以在任意方向掠过读写器表面,既可完成操作,这大大提高了每次使用的速度。 4.应用范围广,射频卡的存储器结构特点使其可一卡应用于不同的系统,用户根据不同的应用可设定不同的密码和访问条件5.加密性能好,双向验证机制,各扇区均有操作密码和访问条件。


产品名称:国产IC卡

芯  片: 复旦FM1108
FM11RF08芯片是由复旦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设计的非接触式射频卡芯片,采用0.6微米CMOS EEPROM工艺,具有逻辑处理功能的多用途非接触式射频卡芯片,内含加密控制和通讯逻辑电路,具有极高的保密性能,适用于各类计费系统的支付卡的应用.

存储容量: 8Kbit ,16个分区,每分区两组密码
工作频率: 13.56MHZ
通讯速度: 106Kboud
读写距离: 2.5—10CM
读写时间: 1-2MS
工作温度: -20℃-85℃
擦写次数:  >100000次
数据保存:  >10年
规  格:  0.87×85.5×54/ 非标卡
封装材料:  PVC、PET、0.13铜钱
封装工艺:  超声波自动植线/自动碰焊
制作标准: ISO 14443, ISO 10536
应用范围:  门禁、考勤、售饭、企业/校园一卡通、公交储值卡、高速公路收费、停车场、小区管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上海益晨智能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