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菲士舞蹈培训,零基础教学

个人认证
浈江 韶关市浈江区风度步行街风度广场8楼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韶关菲士舞蹈培训中心是国内的舞蹈培训机构,地处浈江区步行街风度广场较繁华的商业区---拥有多名教练团队,在韶关浈江钢管舞培训、艳舞培训、爵士舞培训同行业中具有较大的影响力,是韶关地区舞蹈培训中较专业、师资力量较雄厚、舞蹈房场地较大的培训中心。环境优雅,是韶关市**的一家已领牌照和交纳税金的正规舞蹈培训中心,是广东省较大较正规的舞蹈培训基地,首创**家舞蹈培训基地,现已培训出大批表演人才,欢迎舞蹈爱好者的加入,面向全国招生。

专业培训:钢管舞、爵士舞、韩舞、啦啦舞、椅子舞、MTV舞、现代舞等,承接各种演出。

我们提供专业的和个性化的教学服务,以开展钢管舞专业健身培训,职业培训,教练培训为主。韶关那里学舞蹈好,韶关菲士舞蹈较专业一对一教学组织教练和学员参加各种表演活动;推荐优秀钢管舞学员就业和参加比赛;培养钢管舞教练;指导大众很好的利用钢管舞进行形体塑造,减肥健身活动;更好地认识钢管舞的价值。服务目的。舞出您的性感与自信,舞出优美“S”型。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韶关运动健身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