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 家电维修热水器空调制冰粒机冰箱洗衣机加雪种燃气灶等
公司店铺 12
实体店 家电维修热水器空调制冰粒机冰箱洗衣机加雪种燃气灶等
变频柜机维修 1

实体店 家电维修热水器空调制冰粒机冰箱洗衣机加雪种燃气灶等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武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即热热水器维修 空气能热水器维修 电热水器维修 变频柜机维修 中央空调维修 空调移机/安装

展开更多3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实体店维修、因为专业所以信赖!电视、空调、中央空调、加雪种加氟加冰种、冰库、制冰粒机、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灶煤气炉、集成灶、抽油烟机等维修、
【购买流程】
1用户购买相应的服务;
2、拨打或者点击咨询,提供您的地址及服务信息,时间上门服务。让我们能快速为您服务
【收费说明】
总费用=上门费+维修费+配件费+特殊费用;
1、如维修师傅已上门,若因用户原因主动放弃维修服务,师傅收取上门费30元。
2、费用:维修师傅根据现场机器实际情况给出详细报价和维修方案;
3、本价格为30元,不是维修的全部费用
【服务范围】
全市服务,快速反应,上门
【上门服务项目】
大家电(电视、空调、中央空调、加雪种加氟加冰种、冰库、制冰粒机、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灶煤气炉、集成灶、抽油烟机等)故障检测、维修服务。
【到店服务项目】
有二手液晶电视等。
小家电(攻放机,广场舞音响、DVD、MP3、MP4、电脑、微波炉、电饭煲、电磁炉、榨汁/豆浆机、机顶盒等)维修。
【保修说明】
所换配件保修一个月。
动物破坏电源问题、进液、人为因素、私自拆机、外观件、玻璃件以及其他不可抗因素等不在保修范围。
【服务安全】
1工商备案,资质齐全。
2专业维修,服务有保障。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武江区山英电器制冷维修中心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