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保姆、保姆钟点工、家政服务、月嫂保姆、保洁服务
店铺

老人保姆、保姆钟点工、家政服务、月嫂保姆、保洁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韶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保姆月嫂 不住家保姆 住家保姆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热门服务】该商家可提供老人保姆、保姆钟点工、家政服务、月嫂保姆、保洁服务等服务。
美心家政提供保姆,月嫂,育婴师,钟点工,新房开荒保洁日常保洁等服务!愿我们贴心、倾心、精心的服务为婴幼儿健康成长,从而让您放心、省心、舒心。
主营范围:
1、月嫂保姆:承担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婴儿抚育、饮食睡眠、婴儿个人卫生等家政服务。
2、育婴保姆:婴幼儿营养配餐、科学喂养、潜能开发、体能训练等。
3、家政保姆:负责居室卫生打扫、及洗衣物及床上用品等、做饭等服务。
4、陪护老人保姆:照料病、老人日常的饮食,做居所环境卫生、洗床上用品、衣物等。
5、照顾小孩保姆:照顾小孩食宿,做部分家务。
6、家居厨师保姆做饭:以主人饮食习惯为主,保证主人的营养需要,搞厨室卫生。家政服务。
7、厨嫂:负责日常一顿或两顿饭,合理搭配主副食,做厨室卫生。
8、半天保姆:给老人做饭,给家庭做午饭或晚饭,打扫卫生。
9、家庭保姆:负责居室卫生打扫、及洗衣物及床上用品等、做饭等服务。
10、月子护理:产妇的日常饮食起居、婴儿抚育、饮食睡眠、个人卫生等。
11、钟点清洁:给家庭做午饭或晚饭,打扫卫生。
12、保洁清洗:承接写字楼、商场、酒店开荒保洁日常保洁服务。
服务优势:
服务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吸取别家的优点形成自家的特点,发挥我们的特长为您匹配适合满意的家政服务人员,为广大客户提供有素质的服务人员,注重家政人员的人格品质和道德修养,实施专业的技能和行为规范教育。
全体员工为您送上一份温馨体贴的服务!找保姆不用东奔西走,就找美心家政!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美灵心家政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