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孕妇、老人陪护、保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做饭保姆、护工陪护钟点工
店铺 4
照顾孕妇、老人陪护、保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做饭保姆、护工陪护钟点工
钟点工 3

照顾孕妇、老人陪护、保姆、月嫂、育婴师育儿嫂、做饭保姆、护工陪护钟点工

企业认证
武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家庭保洁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室内外环保一体化解决方案!
找保​‌‌​‌‌洁,选康诚!口碑好,有保证!
开荒保洁 环境治理 地毯清洗
【店铺服务描述】
广州康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环保服务公司,始于2008年,注册资金500万元,主要从事写字楼、住宅小区、商务楼、学校、医院的清洁环保服务工作。现有员工200多人。从开荒保洁,环境治理,绿植租摆,到驻场保洁,公司首创室内外环保一体化解决方案,让客户省时,省力,省钱,轻松享受绿色,健康的居住和办公环境。坚持以“专业、专注、诚信”的经营理念,不断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公司现有物业保洁部,工程部,高空作业部,环境治理部,园林绿化部,市场拓展部等六大部门。拥有各类保洁清洗设备80余台,能充分满足客户的环保和清洁服务要求。为了维护企业诚信形象,公司不断提高物业管理服务水准和环保技术,坚持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环保清洁服务。专业保洁外包,写字楼的保洁服务。从开荒保洁,驻场保洁,到环境治理,涵盖办公室的基本环保需求。公司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办公”的经营理念。首创室内外环保一体化解决方案,让客户省时,省力,省钱,轻松享受绿色,健康的居住和办公环境。
【服务流程】
电话——现场勘察——项目报价——开始服务

【服务项目】
1、开荒保洁:厂房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新居室内开荒保洁,装潢后开荒保洁,室内全方位保洁服务,玻璃清洗、旧居室内清洁清理,大扫除,除异味;新居开荒保洁旧居开荒保洁楼宇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工程开荒保洁厂方开荒保洁开荒保洁医院开荒保洁;
2、大理石翻新与抛光养护:家装、工装、写字楼大理石水磨石翻新和抛光养护。
3、清洗地毯、地毯是家居中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每天都要坐、卧、踩、踏,时间长了会有一层污渍。这样您就应该定时的进行消毒清洗。专业的清洗设备和环保药剂会给您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4、玻璃清洗:高空作业外墙玻璃幕清洗;
5、地板打蜡、家俱打蜡:地板和家俱长期摩擦显得特别的破旧,用我们人和保洁专业的技术,还您一个光亮如新的地板和家俱。
6、甲醛治理:家庭、学校、医院新装修产生的甲醛、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7、深度保洁:二手房保洁、出租房保洁、空房保洁、闲置房保洁;专业设备360度无死角彻底清洁,消毒杀菌;
8、家庭保洁:家庭一次性日常保洁、玻璃擦洗、卧室、家具、地面清洁、厨房(墙砖、顶、地面、灶具、)、卫生间(墙砖、顶、地面清洗)家庭开荒:新居开荒保洁、别墅开荒保洁、复式楼开荒保洁、空房开荒;达到入住标准无需二次保洁;
9、高空作业:幕墙玻璃清洗、外墙清洗、外墙维修、墙体防水、广告牌安装、 高空拆除。
10、驻场保洁:专业开展承接办公室、办公大楼驻场保洁及定期清洁清洗服务业务,为企业集团、总部、机构、研发基地、分支营业场所等办公室、大楼客户订制符合后勤管理需求细节和清洁频次的驻场清洁和定期清洁清洗服务方案,提供符合清美规范的专业程序清洁服务。
客户可根据需要是否选择日常清洁常规项目、地毯吸尘、茶水接待、卫生间消毒、四害消杀、地板养护等单个或多个服务项目。
11、展会保洁:车展保洁,展厅保洁,展会保洁,商务展,珠宝展等各类展会的保洁服务。
12、无尘车间:无尘车间保洁、洁净间保洁、百级无尘、千级无尘、无尘工厂开荒保洁
室内外环保一体化解决方案!

找保洁,选康诚!口碑好,有保证!
:: 开荒保洁 :: 环境治理 :: 外墙清洗 :: 地毯清洗


装修后一体化解决方案,开荒保洁->环境治理->驻场保洁。为您节省15%-30%的费用。

当您为健康和保洁买单时,
付出的不仅仅是金钱,
还有时间和精力。
选择口碑好,具有十五年服务经验的康诚公司,
是您正确的决定。
康诚为您提供一体化服务,
让您放心,安心,省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州康诚环保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