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月嫂育婴师钟点工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店铺

保姆月嫂育婴师钟点工提供不住家保姆、住家保姆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武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不住家保姆及钟点工 不住家保姆 住家月嫂 住家保姆 钟点工 接送小孩 做饭卫生 育婴师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金诚家政始终坚持诚信经营、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全力打造成您身边的家政服务。
为韶关地区提供:保姆,老年陪护,医务护理;月嫂、育婴师、催乳师、产妇护理、家庭卫生、、钟点工等。
--选放心保姆选择金诚家政---选放心月嫂选金诚家政
金诚家政保姆服务:提供专业的保姆,老年陪护,照看小孩等服务。

金诚家政月嫂服务:新生儿护理--日常护理为洗澡,抚触,游泳,婴儿操,饮食;专业护理有大小便观察,体温测量,脐带护理,三浴护理;常见病的护理有腹泻,湿疹,黄疸,鹅口疮等;生活护理有换洗尿布,清洗消毒衣物用品,培养新生儿良好地生活习惯;新生儿潜能开发。
金诚家政产妇护理--包括起居饮食和个人卫生护理,清洗消毒产妇衣物用品,打扫产妇房间,产妇喂养指导,产妇营养管理;产后心里指导;产后常见病护理;产后形体恢复指导。
金诚家政育婴师服务:日常护理为洗澡,抚触,主被动体操训练,游泳,婴儿操,饮食及科学喂养,根据不同月龄进行辅食添加及婴儿居室消毒;专业护理有大小便观察,体温测量,腹泻,湿疹,鹅口疮等常见病的观察与护理;生活护理有换洗尿布,清洗消毒衣物用品,培养新生儿良好地生活习惯;新生儿潜能开发。
金诚家政您身边的放心家政,欢迎新老客户咨询,我们竭诚为您提供放心满意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金诚家政沙州尾门店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