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培训星极月嫂,育儿嫂,产后康复课程,育婴师,生活护理,月子餐
店铺 5
专业培训星极月嫂,育儿嫂,产后康复课程,育婴师,生活护理,月子餐
育儿/孕妇/产妇 12
专业培训星极月嫂,育儿嫂,产后康复课程,育婴师,生活护理,月子餐
月嫂 5

专业培训星极月嫂,育儿嫂,产后康复课程,育婴师,生活护理,月子餐

企业认证
全顺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孕妇技能 育儿技能 育儿套餐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顺德区大良首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是一家具有家庭服务及职业技能培训机构,具有双重资格,分别是经广州市番禺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职业培训学校,工商局批准成立的职业技能培训公司,是人社劳动保障部门鉴定报名处。学校已有多年的办学经验,学校及家庭服务先后被上级部门评为:番禺区保姆就业培训基地、番禺区妇联教育顾问单位、番禺区家庭服务业协会会员单位、番禺区家庭服务业诚信单位。现已在顺德区大良开展职业技能分校,方便学员就近学习。

服务及培训内容:
1、月嫂;产褥期护理,新生儿护理,月子餐,日常家庭保洁整理等。
2、育婴师;婴幼儿护理,营养配餐,智力开发等。
3、催乳师;**专业催乳师,开奶,堵奶疏通,回奶,乳腺炎等各种乳腺问题的护理。 (可提供上门服务)
4、保姆;白班保姆,住家保姆,保洁,钟点工,家务整理,照顾老人,接送孩子,照顾病人,陪护、新居 、开荒,擦玻璃等。
5、小儿推拿;有**中医推拿师常年坐诊。
6、产前产后塑形;产前产后瑜伽,产褥操,满月发汗等。
7、私人定制月子餐;根据产妇个人体质,打造较适合的高档月子餐,外送到家。

优质服务六大保障
身份安全:通过专门机构对家政服务员身份信息进行核实,确保其身份信息真实可靠。公司留其身份证复印件以备查。
健康保证:家政服务员上户前必须进行体检,确保其身体健康。持健康证上岗。
专业培训:对家政服务员进行严格的职业道德、心理辅导以及操作技能等方面的岗前和在岗持续培训,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技能。
上门服务:当客户不方便来公司面试时,可提供上门面试、上门签约的服务(视频)。
全程督导:在合同服务期内,我公司指派专人对客户及家政服务员进行定期回访,对家政服务员进行岗中督导,对客户进行全程跟踪服务,有效解决双方的矛盾纠纷。
风险控制:我公司通过专业保险公司为家政服务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家政责任险,以保障其自身的意外伤害及由此产生的相关医疗费用和因本人的责任给其客户造成的人身及财产损失,免除客户的后顾之忧。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顺德区大良首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