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水烧烤培训技术、3980学43项热门小吃技术、全国有校区
店铺 9
建水烧烤培训技术、3980学43项热门小吃技术、全国有校区
厨师 12
建水烧烤培训技术、3980学43项热门小吃技术、全国有校区
小吃 6
建水烧烤培训技术、3980学43项热门小吃技术、全国有校区
奶茶 10
建水烧烤培训技术、3980学43项热门小吃技术、全国有校区
早餐 8
建水烧烤培训技术、3980学43项热门小吃技术、全国有校区
卤菜 8
建水烧烤培训技术、3980学43项热门小吃技术、全国有校区
烧烤 12

建水烧烤培训技术、3980学43项热门小吃技术、全国有校区

企业认证 手把手教学 学会为止
全顺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烧烤培训 夜宵培训 早餐培训 粉面培训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马上咨询了解:学校具体地址、请点击本页微聊或咨询!小吃创业技术、如早餐、粉面、夜宵、卤菜、烧烤、饮品、饼类、小吃、快餐、烘焙、火锅、甜品等200多种特色小吃技术任你选择学习。

煌旗专业老师授课 0基础入学 到学会为止,10%理论+90%实操,每位学员老师都会手把手教学多轮现场实操,独立操作食材的处理、调料的做法与搭配、以及快速出品的流程!

煌旗小吃培训隶属东莞市强劲煌旗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食品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培训、餐饮咨询及策划服务、餐饮连锁、经营及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管理的公司。

一、为什么要选择煌旗小吃技术培训中心(六大优势)
1、口味技术正宗:技术配方都是经过300次以上不断研制而成,确保口味正技术好!

2、优异教学质量:近600人专业教师团队、多年行业经验老师高达数上百人、教学水平高!

3、完善培训体系:入学签订合同,学习中老师不负责、服务差,可直接向总经理投诉!

4、收费合理优惠多:公司采取一次性收费、中途不收其他费用,并有机会享受优惠折扣

5、实力强环境好:公司已成为小吃培训连锁品牌!旗下有50多家高逼格的教学培训机构!

6、后续服务支持:所有学员可享受终身技术免费升级、以及开店选址、运营咨询服务!

二、煌旗小吃培训承诺:
1、一次性透明收费,中途绝不增收任何附加费用,让您在学习过程中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2、专业教师手把手教学,学员在学习中有任何疑问可咨询老师,**。
3、随到随学, 学费终身有效,终身随到随学。
4、不在原料和设备上对学员保密,做到对学员坦诚相待,让学员能够彻底了解产品所需原料、设备的来源和使用方法
5、给每个学员分发公司内部的培训资料,努力做到让学员经过我们的专业培训后,能制并研发美食。
6、学员在学习完毕后,并提供开店指导。

三、我可以选择学习哪些创业技术?
如:早餐、粉面、夜宵、卤菜、烧烤、饮品、饼类、小吃、快餐、烘焙、火锅、甜品

四、学习时间安排由你定
全日制(每天学)
周末制(每个周末来学习)
业余制(针对上班族人群,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随到随学)

五、校区地址(50多家)
东莞11家:东莞虎门、东莞大岭山、东莞厚街、东莞长安、东莞塘厦、东莞大朗、东莞寮步、东莞凤岗、东莞万江、东莞石龙、东莞常平
深圳11家:深圳观澜、深圳公明、深圳龙岗、深圳沙井、深圳松岗、深圳西乡、深圳石岩、深圳布吉、深圳大浪、深圳横岗、深圳坂田
广州7家:广州白云、广州天河、广州增城、广州嘉禾、广州花都、番禺市桥、番禺大石
中山3家:中山小榄、中山坦洲、中山沙溪
佛山3家:佛山大沥、佛山容桂、佛山乐从
惠州3家:惠州淡水、惠州陈江、惠州水口
上海1家:上海松江区
福建1家:泉州丰泽区
江门1家:江门蓬江区
杭州1家:杭州拱墅区
宁波1家:宁波海曙区
浙江1家:浙江义乌区
温州1家:温州鹿城区
广西1家:广西南宁区
苏州1家:苏州吴中区
贵阳1家:贵阳南明区
昆明1家:昆明官渡区


煌旗小吃培训拥有200+种小吃项目,口味正宗,教学指导,相继推出重庆烤鱼,隆江猪脚饭,牛杂火锅,石磨肠粉,桂林米粉,重庆酸辣粉,飘香卤菜凉菜,盐焗鸡,广式烧腊,早餐粥面肠粉,四川麻辣烫,夜摊烧烤,沙县小吃,化州糖水,万州烤鱼,珍珠奶茶,陕西凉皮,潮汕砂锅粥,泡椒凤爪,包子馒头,特色石锅鱼,特色火锅,原味汤粉王,萝卜牛杂,油炸烧烤,现磨豆浆,面食技术,土家酱香饼,凉菜培训,油炸,轻食,小面,锡纸花甲粉,厨师培训,翻糖,奶茶饮品培训,豆花,老火锅,黄焖鸡米饭,奶茶甜品小吃,小龙虾制作,盖浇饭培训,湘菜,卤菜凉菜,杂粮煎饼,辣条,卷筒粉,金包银,冷饮,麦多馅饼,铁板烧烤,凉菜,学早餐小吃,饺子,夜市小吃,馄饨,实体店包子培训,炒粉,肠粉技术,鱼粉,黄焖鸡,牛肉汤,肉饼,海鲜焖面,椒麻鸡,牛肉面,大盘鸡,绝味鸭脖,王氏现捞,私房烘焙,酱香饼,小串,豆浆油条,烘焙西点,快餐技术培训,肉丸,盖浇饭,牛肉水煎包,中餐培训班,粉面,大面,凉虾冰粉,学现捞,煮粥,煲仔饭,早餐面食,培训花甲米线,铁板培训,卤煮,铁板烧培训,梆梆肉,生蚝,烤羊排,烧鹅,小吃培训,片皮鸭,烧烤培训,月亮馍,学餐饮,糕点,夜宵培训,炸鸡技术,三明治制作,糟鱼,卤菜技术,甜皮鸭,洪濑鸡爪,酥鱼,紫菜包饭,麻辣串,面包房,涮锅,水果拼盘,花甲粉,耙牛肉培训,土笋冻,辣卤,锅底,成都小吃,汉堡炸鸡,韩式炸鸡,汉堡炸鸡培训,茶餐厅,小吃,土豆,培训辅导,油炸小吃,培训课,啤酒烤鸭,挂炉烤鸭,鸡公煲,学做早餐,大肉面,烧麦,杭州小笼包,收徒,啤酒烤鸭培训,魅力小吃,培训机构,赠送课程,报销车费等,以其独特的制作工艺、色泽美观、味美可口、营养丰富,香气扑鼻而享有盛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顺德煌旗小吃培训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