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压机销售 维修 保养 车间管道安装 储气罐 冷干机维修 空压机安装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顺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空压机保养 机电设备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主营:空压机销售、维修、保养、车间管道安装、储气罐、包上门安装、配件维修、空压机安装调试、二手空压机回收、出租

空压机厂家直销·永磁变频空压机

【平台保障】
售前咨询服务
包括现场用气量、使用压力、附件匹配、环境位置、工程咨询、 技术支援、配管指导、资料提供、整厂改善计划建议。
售后维护服务
包括机器保养、机器叫修、送耗用品、保养人员训练、位置勘察 、移机支援、改善建议
●定期保养{约60日例行巡回检视}{保养内容登录随机保养计录卡}

【公司简介】

佛山市军燊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是专业销售、维修、保养空压机系统的公司。以"专业、诚信"为经营理念,运用先进的技术,设计规划较完整的空气压缩系统,以满足各种制造产业对空压系统的需求。

公司成立于二0一八年,经过不断的努力和发展, 逐步拥有一支专业知识性强、经验丰富的工程技术队伍,并建立起标准化的管理机制为客户提供售前产品规划、售后技术培训及维修保养服务,以优质的产品、的技术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和。“卓越表现、卓越品质”是我们奉行的质量方针。

专人专车为您提供全方位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市军燊机电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