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商务衬衫西服职业装工装短袖POLO衫翻领t恤衫文化衫班服团体服定制

企业认证
龙江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创衣资品牌,工厂直营】珠三角内免费上门定制、支持货到付款、免费看样衣、免费打版、免费印绣字、价格美丽、可免费索取定制方案!

创衣资服饰是一家专注:服装产品生产定制的厂商,支持现货采购和来图来样个性定做,给您提供一站式的服装定购服务,您只需要讲出您的需求元素,咱们就能做出您理想中的款式!

创衣资服饰产品涵括:工作服、t恤衫、广告文化衫、POLO衫、衬衫、西装、反光背心、志愿者马甲、广告马甲、摄影马甲、宣传服装、冲锋衣、卫衣、风衣等服装产品,按需定制,品质保障!

创衣资服饰坚持自产自销,来图来样定制的原则。公司产品齐全、服务到位 ,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用户首位、信誉至上、高效运作、学习创新”是创衣资服饰的经营宗旨。从一开始我们就追求与您长期合作!所以为您降低采购成本是必然的;我们努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并一直努力争创国内优良企业。

创衣资厂家:专业为企业团体定制专属团队文化特色的工装产品;提供免费设计、免费打版、免费印/绣字 服务,可开票据,支持来图来样个性定做!【工厂直营、专业定做、出货快速、品质保障!】


【创衣资品牌,工厂直营】专业生产定制:马甲、反光衣、职业装、t恤POLO衫等团体服饰;珠三角内免费上门定制、支持货到付款、免费看样衣、免费打版、免费印绣字、价格美丽、可免费索取定制方案!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深圳市创依资服饰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