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来水管清洗,水龙头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家用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保洁
公司店铺

自来水管清洗,水龙头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家用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保洁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大良中区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热水器清洗 水管清洗 洗衣机清洗 油烟机清洗 空调清洗 家电清洗 冰箱清洗

展开更多4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口碑·亮点】
接待挺热情、卫生死角也能考虑到、感觉很可以。
【热门服务】
可提供自来水管清洗,油烟机清洗服务、清洗空调务范围:

全屋家电清洗:油烟机清洗,洗衣机清洗,空调清洗,热水器清洗,冰箱清洗等

洗衣机经常不做清洁,后果严重,细菌超标时间长了,夹层内会堆积出一层又黑又粘的脏渍和污垢,并滋生大量病菌。洗衣机夹层细菌堪比下水道,它的污垢主要由五类垃圾组成:自来水里的钙离子和碳酸钙组成的水垢;洗衣剂(肥皂粉)的游离物;衣物的纤维;人体的有机物质;衣物带入的灰物与细菌以及其他物质。洗衣服时,污垢、病菌等会被带入洗涤水中,对衣物形成二次污染.


空调特殊的工作方式——灰尘、污垢、细菌等积聚在空调内部,不但影响空调的制冷,还会促成螨虫的滋生,污染整个室内的空气、传播疾病。有资料显示,隐藏在空调内的军团菌、螨虫、大肠杆菌等会让人们不知不觉地患上严重的呼吸道疾病及皮肤病、头疼头晕等威胁家人的身体健康。

油烟机长期不清洗,会导致具有毒性的油烟排放不畅,弥散率会增大,对家人的健康危害也加大 油污长期积累,发生氧化形成酸性物质,对油烟机进行腐蚀和生锈。油污长期积累在油烟机内部、烟道内部还将形成火灾隐患。叶轮烟道上的油污增加了粘性,使排气不顺畅,增加了油烟在厨房的扩散,危害健康.

服务标准和清洁流程

1、验机检查电器各部件是否正常。

2、做家庭环境保护 铺垫布、盖布,防护电器周边、准备清洗工具、调配清洗剂。

3、电器各部件拆卸、清洗、保养视清洗项目而定,不同电器各部件拆卸、清洗工序各有不同。

4、装机还原,外观保养。

5、试机、清理现场对比清洗前后机器各项功能。

家庭水管清洗,水龙头清洗,中央空调清洗,家用空调清洗,油烟机清洗保洁,陪诊护工为千家万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宝维家环保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