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毯清洗、石材翻新、开荒保洁提供楼宇开荒保洁、商场开荒保洁、工程开荒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顺德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商业开荒保洁 新居开荒保洁 地毯上门清洗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美佳兴清洁公司可承接佛山五区内:新居开荒、家庭精细保洁、办公楼、厂房、别墅、商场、酒店等大小工程开荒保洁。地毯清洗,地板打蜡,瓷砖美缝,石材翻新晶面养护、家电清洗、甲醛检测治理等保洁清洗、消毒服务。

【服务区域】
全佛山均可接单

【提前可安排人员快速上门,欢迎致电美佳兴清洁服务!】

【服务内容】
1、开荒保洁:开荒保洁一般是指新房装修(粉刷)后的保洁,因此也称装修后保洁。 房屋装修或粉刷后,地面和墙砖上会残留下许多建筑垃圾和装修垃圾,诸如:水泥块、油漆点(涂料点)、玻璃胶等等,橱柜里外会布满一层灰尘,玻璃上也会留下许多涂料点、水泥块儿等装修垃圾… 这些垃圾和污渍都必须在开荒保洁中清洗干净。擦玻璃(里外)、全面牵尘、清洗地面、厨厕除污消毒、装修痕迹清理、家具的擦试(表面)等全方位的保洁服务。
主要包括:全面吸尘,擦玻璃,厨房、卫生间、卧室客厅墙体门和门框的全面清洁。开荒后可直接入住无需进行二次保洁。
承接范围:新房开荒、楼宇保洁、新厂房、楼宇、办公室、店面、别墅、写字楼、酒店、商务会所、超市、二手房等装修、装潢后的整体开荒保洁
2、家庭保洁:二手房、出租房、空置房清洗保洁、新居居室保洁。 
3、物业保洁:酒店及日常保洁;商场、写字楼保洁;物业管理保洁;宾馆、服务场所保洁
4、地板打蜡:提供专业实木、复合、竹地板清洗、地板打蜡机器抛光,地板起蜡服务。
5、地毯清洗、沙发清洗:会所地毯清洗,沙发清洗、皮沙发清洗保养、宾馆地毯,家庭地毯、酒店地毯,家用地毯,纯毛地毯、纤维地毯,混纺地毯清洗。 
6、瓷砖美缝、石材翻新项目:大理石结晶养护、瓷砖黑缝处理、瓷砖清洗等。
7、家电清洗、厨房油烟机清洗等。8、高空外墙清洗,玻璃幕墙清洗。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佛山市美佳兴清洁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