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租车,旅游包车,会议接待包车,商务接待,机场接送,代驾各种车辆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三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租车配备专业司机 酒店接送用车 旅游包车 机场火车站接送用车 市外包车1日游 市内包车1日游 租车手续快捷 学生接送用车 商务接待首选 代驾各种车辆 单位通勤班车 企事业单位会议用车 商务车租赁 租车租期灵活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公司简介】
三亚旅行者商旅汽车租赁有限公司,公司致力于提供商务车及旅游大巴租赁,全新2022年丰田考斯特12-30座豪华顶配,全新宇通豪华大巴30--50座,别克7座商务车,配备专业司机,保证服务,商务接待。承接单位通勤班车服务,企事业单位会议用车,旅游包车服务,学生接送,机场火车站酒店接送。
目前三亚专营店现车现提,诚信运营,我们用贴心保障的服务,为您提供各种车辆,满足不同客户的用车需求。可以长租、短租、日租、月租、季组、年租,租车手续快捷、简便,实行一对一真诚快捷服务。

【主营车型】
丰田:考斯特12座--20座
宇通:豪华大巴30座--50座
别克:商务7座

【服务项目】
1、商务用车:我们可以向各类企事业单位、团体个人提供单位用车、旅游包车、机场接送等业务,并可为您准备了净全新的车辆和服务周到的司机。
2、单位用车:我们将竭诚为各企事业、代表处、外资企业公司提供各类长短期包车。根据您的实际要求,我们会为您量身定制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同时会根据我们的实际经验向您提供适合的解决方案。
3、旅游用车:7-50座客车。您只需要提前预定,即可以享受到我们准时准点的用车服务。

【服务承诺】
我们每一位工作人员都以热情、积极、周到的态度为您提供方便,让您在一个短期的旅途中得到愉快!我们经过不断努力和创新,已成为能够为用户提供全面、专业、快捷服务的新能源汽车租赁服务提供商。本公司以“客户至上,优质服务”为工作理念,为每位前来贵公司租车的客户打造一个全面而优质的租车服务,客户的满意是我们不断努力向前的宗旨。

【关键词】
海南租赁、海南租车、三亚租车、全岛租车、租商务车、租大巴车、租旅游车、租别克商务、商务车租赁、旅游大巴租赁、别克商务车租赁、商务接待用车租赁、商务接待租车、单位通勤班车租赁、企事业单位会议用车租赁、会议租车、旅游包车、机场接送用车租赁、酒店接送用车租赁、旅游车租赁、单位用车租赁、旅游用车租赁。

偶然一次相遇,成为永远的朋友。
欢迎新来客户咨询,期待为您提供优质的租车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三亚旅行租车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