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租赁手续简单,旅游租车,租婚车,商务包车,团体旅游租车,机场接送
店铺 11
汽车租赁手续简单,旅游租车,租婚车,商务包车,团体旅游租车,机场接送
面包车 12
汽车租赁手续简单,旅游租车,租婚车,商务包车,团体旅游租车,机场接送
MPV商务车 20

汽车租赁手续简单,旅游租车,租婚车,商务包车,团体旅游租车,机场接送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三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海南同城汽车租赁公司 婚礼迎宾包车 火车站/机场接送 热门品牌商务租车 普通轿车租赁 热门车型租赁 热门品牌短租(不含司 热门品牌出租 雪弗兰出租 大众品牌出租 面包车1 高端新能源出租 热门新能源出租 单排厢式货车租赁

展开更多1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租赁用途:自驾,团建旅游,商务用车,婚庆
特色服务:24小时,接送服务,签订合同,保险齐全,提供发票,送车上门

【特色服务】:
1、个人租车
2、商务包车
3、外企用车
4、长期包租用车
5、团体旅游租车
6、节庆活动用车
7、企事业单位租车
8、机场接送及宾馆配套用车
9、婚庆用车。
【公司介绍】首诺汽车贸易(海南)有限公司致力于客户优先、服务至上的原则,我们是专业从事汽车**,旅游服务的公司,承接三亚市内外商务车,家用轿车,等**业务。公司车辆齐全、安全舒适、价格实惠,拥有优秀的经营管理人员、先进的汽车**旅游服务体系。我们一贯遵循以人为本的管理风格,给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
公司车源充足,随时都有车(公司所有商务车均为电动门,真皮座椅,实木地板,超豪华高配)
【车型介绍】
1:长安欧诺1.5L双空调(多台新车租赁)
2:长安CX70豪华型7座(台新车租赁)
3:宝骏730豪华型7座(多台新车租赁)
4:长安CS35豪华型(多台新车租赁) 代步神器,价格实惠!
【服务内容】
1.商务客户:商务用车、商务短租、长租服务 (弹性租期)。
2.个人客户:家庭游、婚礼,庆典、司机服务、机场接送、友人聚会。
3.商务酒店:专门为高档宾馆、酒店提供的贵宾VIP用车服务。
4.机场接送:公司承接机场接送用车服务,专门为客户提供接机、送机服务。
5.旅游用车:为企业商社、涉外机构、高等院校、等周末旅游提供租车服务。
6.滴滴用车。
【服务优势】
1.专业团队技术支持,正规手续。
2.均为品牌车型,工作效率高。
3.租车流程简单,明码标价。
4.承接各类工程,省钱省时省心。
【服务宗旨】本公司将以诚信务实、安全可靠、收费合理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快捷、真实的我们,专业的服务随时随到。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首诺汽车贸易(海南)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