喷雾造景,雾森系统,人造雾设备,喷雾除尘设备,喷雾降温,景观造雾设备

企业认证
吉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园林景观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造雾机雾森系统人造雾设备的特点介绍:
1.节能:每小时喷1升水只耗电4瓦,是传统蒸汽加湿器的1%,是气水混合加湿器的1/10。

2.加压水后,雾粒直径仅为3-5μm,通过特制的细喷嘴喷出,水利用率高达90%,空气相对湿度高达90%。

3. 散装保湿:加湿量大,可任意调节。园林景观造雾机系统泵站的输出流量可从100kg/h到1600kg/h连续调节。喷头可在流量范围内任意配置。通过调节水泵的转速,即可以调节喷头的压力和流量。

4.可靠:园林景观雾化机采用美国工业增压泵,可连续运行,水雾喷头和分配器无易损件,长期可靠。

5. 清洁度:园林景观造雾机喷出的水雾不循环,不会造成XJ繁殖。

6.吸收距离短:园林景观喷雾机喷出的雾粒直径小于5微米,可被空调和风道内的空气吸收,缩短雾粒被空气吸收的距离。适用于加湿通道狭窄短程的空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广西景之道环保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