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其利八珍苗圃基地直销,全省较低价园林苗木直销

个人认证
三亚周边 保亭 海南省海口市周边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种植苗木 园林绿化工程 绿化工程 绿化施工养护

展开更多1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秉承着诚信,勤奋,创新,学习的人生态度,感恩,服务,互助,发展的商业理念,其利八珍苗木基地在云龙镇成立,认真做好产品,以价格求生存,以质量求发展。
其利八珍园林依托江西绿色产业协会,在海口美兰区周边现有万亩绿化苗木种植基地,品种齐全,规格多样,现因绿化产业竞争激烈,各类绿化苗木低价出售。
绿化乔木有诸如红花紫荆,黄槐,小叶榄仁,小叶榕,大叶榕,火焰森,盆架子,美丽木棉,红花风铃,凤凰树,大叶紫薇,等各类乔木。
果树有嘉宝果,黑金刚莲雾,荔枝,龙眼,黄皮,神秘果,人心果,菠萝蜜等。
灌木有诸如,花叶女贞,黄金榕,红继木,花叶垂榕,三角梅,红车,非洲茉莉,等。
主营项目绿化地被则有野牡丹,金边假连翘,花叶鸭脚木,小叶轮船,红背桂,软枝黄蝉,变叶木,大红花,大蚌兰,小蚌兰,假莲翘,大叶龙船,蜘蛛兰,七彩,彩叶草,红草,蔓花生,满天星等上百种的其它各种苗木协会各苗圃均有销售。欢迎咨询订购,一切 !诚信铸造品牌,服务唱响行业,其利苗圃小袁将为您提供较优质的苗木!
同时承接各种绿化工程施工:包括道路绿化,别墅绿化,庭院绿化。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其利八珍园林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