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全日制瑜珈教练培训,空中瑜珈教练班,

个人认证
全三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瑜伽培训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王奕霖-国际》东方舞瑜伽培训机构是一家专注于 发扬瑜伽文化,推广正宗专业的东方舞培训机构。王奕霖老师用心传播正能量,分享与社会,为您带来愉悦和舒适的精致解压的生活方式与轻松的状态。会馆内部装修风格别致,环境幽雅、舒适、安静、空气清新,是工作之余***的减压和保养之去处,更是修内、修外、修神、修德、修身养性的较,佳场所。
国际瑜伽东方舞为不同人群精心设计课程,除了开设:东方舞WYL系统体系课程,传统哈他喻伽、阿斯汤伽瑜伽,空中瑜伽,舞韵瑜伽,理疗瑜伽等各类瑜伽培训,还开设少瑜伽、少儿东方舞,古典舞,普拉提、等特色课程。不定期组织学生到各地风景优美的地方进行户外拓展,各种国际性东方舞大赛。
【课程介绍】
1、东方舞:基本功+形体塑形 +乐感培养+律动组合+多风格成品舞蹈
2、瑜珈:
(1)了解瑜伽历史起源,学习哈他瑜伽的理论知识,如瑜伽的呼吸法、清洁法、调息法、收束法、休息术等。
(2)初、中、高级哈他体式的练习以及课程的编排及如何形成个人的上课的风格。
(3)瑜伽体式的精准正位和针对不同身体条件会员瑜伽辅助用具的讲解。
【日常课程】
瑜伽: 哈他瑜伽、阿斯汤伽瑜伽、空中瑜伽、舞韵瑜伽、流瑜伽、少儿瑜伽等。
东方舞: “W Y L ”系统体系师资培训、入门班,初、中、高,少儿东方舞。
【课程亮点】小班授课+ 亲授+考级培训+明星输出
【师资力量】
1、精品哈他瑜珈老师杨少春老师:擅长哈他瑜珈、理疗调理瑜珈等,持有全美瑜珈联盟RYT-200小时瑜珈老师资格证。
2、阿斯汤伽导师安妮老师:自幼习武,擅长阿斯汤瑜珈,流瑜珈瑜珈等,持有全瑜珈联盟RYT-200小时瑜珈老师资格证
3、全国东方舞冠军王奕霖老师:
(1)中国明星冠军导师 《王奕霖-东方舞》WYL系统体系创始人。
(2)中国东方舞《十大国民男神》、《十大影响力男舞者》、《精锐舞者》原创编导。
(3)亚洲ATB部落男团成员,山东省首部东方舞舞剧(胡桃夹子)男主角。
(4)国内著名原创人气导师,黑龙江电视台省市春晚,哈尔滨国际啤酒节舞蹈编导。
(5)中国-肚皮舞协会黑龙江分会技术总监,获得:肚皮舞王子,荣誉。
【咨询有奖】:咨询即可获得价值108元的免费体验课一节(全舞种可选哦)
我们精益求精的教学,确保每一堂课的教学质量。让每一位学员都能享受到的大师级辅导,给您私教一般的服务。让您充分享受到瑜伽带给心灵和身体的愉悦和放松。
配套设备高端的全新培训机构,
就等你一起来体验,
这奢华的感觉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三亚艺术培训

个人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