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承接海口三亚旅游会议、企业年会、公司团建活动策划

企业认证
吉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商家优势
1.我们拥有专业的策划团队、执行团队和客服团队,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支持。
2.18年的行业经验、上万个成功案例让我们具备能够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确保活动圆满成功。
3.我们注重每一个细节,确保活动方案能够充分体现您的品牌特色和活动目标。
提供服务
大型企业年会、产品发布会、研讨会、培训课程、展览会、论坛、团队建设活动、商务会议、新产品宣传推广会、党建活动、讲座等。
服务内容
1.会议会展
(1)会议会展策划: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全程会议策划服务,包括会议主题设定、议程安排、场地选择等。
(2)会场布置:提供多种风格的会场布置方案,满足不同会议会展氛围需求。
(3)设备租赁:提供音响、灯光、投影等设备租赁服务,确保会议会展顺利进行。
2.年会
(1)年会策划:根据企业文化和员工需求,量身定制年会策划方案。
(2)年会场地选择与布置:提供多样化的场地选择,以及符合企业风格的场地布置。
(3)节目策划与执行:提供多样化的节目策划,包括文艺表演、游戏互动等,确保年会氛围热烈。
3.团建
(1)团建活动策划:根据企业需求,提供多样化的团建活动策划方案。
(2) 场地选择与布置:提供符合团建主题的场地选择和布置方案。
(3) 团队建设活动:提供各类团队建设游戏和互动环节,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合作意识。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南乐鸿国际旅行社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