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99套餐,5.20告白

企业认证
吉阳 大东海 半山半岛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8999套餐,5.20告白,(报销1000元机票,赠送3天2晚住宿+24小时接机服务+后期产品包邮+赠送浪漫爱情MV花絮跟拍一天)


【拍摄服务】
拍摄一天;首席摄影师、首席化妆造型师、职业灯光师全程一对一服务
**全画幅相机佳能5Dmark3**设备千万像素保证输出效果
拍摄前可与客服或拍摄当天与主创摄影师及化妆师进行深入沟通,确保较佳创作风格
套系全含拍摄用车、燃油费、过路费,顾客无需另行支付
免费提供拍摄当天营养午餐双份;饮用矿泉水
【服装造型】
提供新娘拍摄婚纱、礼服、短裙共5款(服装任选,不分区域、款式不限自由选择)
提供新郎拍摄西装、衬衫、马甲共5款(服装任选,不分区域、款式不限自由选择)
提供拍摄当天新娘、新郎靓丽彩妆造型各5款(不包含剪发、美甲)
提供专业品牌化妆用品;仿真睫毛、定妆精华液、一次性粉扑(不限数量,以妆面效果较佳为主)提供拍摄用高档仿真饰品;提供各类拍摄用风格道具

【样片场景】半山半岛威尔森基地(必拍场景)+任选1主题拍摄
半山半岛威尔森基地(白色教堂+欧式建筑+婚礼主题+梦幻草地+帆船港+酒店喷泉+珊瑚礁石+浪漫沙滩+红色桥廊+落日余晖+椰梦长廊)
主题场景: 豪华跑车/豪华游艇/水下摄影/浪漫夜景/海边马场/单车恋人(任选1项拍摄)
说明:不同拍摄场景涉及到元素各异,推荐一套服装选择一个拍摄景点(场景);具体内容请咨询客服MM
【照片数量】创意拍摄不少于200张底片、多拍多送(底片全送刻盘)
      赠送精修入册照片50张
【放大产品】赠送60寸精美婚礼海报1副(含展架)
      赠送48寸精美放大照片薇拉相框1个
      赠送24寸精美放大照片薇拉相框1个
赠送24寸精美放大照片薇拉相框1个
【光盘赠送】提供所有拍摄底片jpg无损压缩原始尺寸照片光盘1辑
【相册赠品】珍品薇拉套册:
      赠送12寸薇拉相册一本(10p一体成型 无缝设计)
      赠送18寸薇拉相册一本(10P一体成型 无缝设计)
【精美桌摆】
赠送12寸精美薇拉摆台1个
      赠送12寸精美薇拉摆台1个
      赠送较新4D电子音乐相册1份


重承诺本公司无任何隐形消费    底片全送
温馨提示:
1、本摄影工作室为所有客人提供摄影团队一对一服务,所有底片全送。
2、所有套系价格均为一口价,不含任何隐形消费!
3、客人取底片前如拍摄不满意,可无条件重拍。水下摄影除外。
4、后期产品邮寄费用客人自理。
5、本摄影工作室相册有两种设计风格,传统设计一本相册入册20张,较新满版主题设计一本相册入册15张。客人可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相册的设计风格。
6、拍摄当天,请勿携带贵重物品或现金,如有遗失,威旅行摄影将不承担由此导致的财物损失和责任。
7、拍照前敬请将余款付清。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三亚威旅行婚纱摄影

企业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