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礼仪庆典|展会服务|灯光音响led屏|会展搭建|庆典设备|公司年会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三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海南海华脉思公关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专业承接展会展览/舞台背景板/展板标摊/灯光音响/户外帐篷/酒店会议活动/户外活动/礼仪庆典/展具等一条龙服务,可免费场地勘测,策划活动方案!
经营范围
1.桁架舞台背景板搭建、木质背景板制作、展台搭建、桁架展台搭建、特装造形展台搭建、铝料标滩型材展台搭建;
2.庆典礼仪布置、八棱柱标摊搭建、帐篷搭建、吧桌吧椅、活动桌椅、绿植鲜花等;
3.展示器材、易拉宝、X展架、拉网展架、促销台、前台、A字板、KT板、PVC板写真、桁架喷绘等的与制作;
4.展会活动:文博会、高交会、电子展、机械设备展、安博会、广交会、房交会、珠宝展、服装展、汽车展、礼品展等大型会展活动;
5.酒店会议活动:年会、周年庆、开业庆典、演出晚会、招商会议、展销会、新闻发布会等;
6.户外活动:马拉松跑步、草莓音乐节、户外路演、品牌巡展、产品宣传活动等;
我们从事展览展示以及活动策划搭建有5年经验,拥有自有仓库,专业搭建,物料设备齐全,保证,服务细致!欢迎广大客户来厂参观,咨询洽谈!


【服务宗旨】
一、服务理念
1、热情服务,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诚实守信,互惠互利,提供优质的服务。
2、以尽责的态度,积极的思维,认真的答复,不断的改进,为客户提供热情、满意的服务。
3、真诚、善意的接待,积极提供服务,为客户提供便捷的服务。
4、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沟通和协调,追求客户满意度。
二、服务宗旨
1、以客户需求为中心:不断满足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确保有效地支持客户的服务需求。
2、提供优质服务: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提升服务灵活性为客户提以远超出他们期望的优质服务。
3、建立信任关系:以服务行为表达尊重,营建双赢信任关系,做到合作共赢。
4、确保售后信誉:以客观的态度确保顾客满意,提升售后服务信誉,协助提高客户满意度。

【服务保障】
1、我们的宗旨:做到专业、做到更好
2、我们的使命:服务客户、报效社会
3、我们的方针:求真求实、以人为本
4、我们的服务:方便快捷、优质创新
公司坚持品质,服务的理念,并用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团队、系统的服务管理,让所有的客户都享有低支出高回报的优质服务,我干活,您放心!!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海南海华脉思公关会展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