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补漏、墙面涂料修补及粉刷、旧房改造翻新、瓷砖维修,水电维修、水电改造、卫生间厨房改造等专业施工队提供全方位服务
店铺

防水补漏、墙面涂料修补及粉刷、旧房改造翻新、瓷砖维修,水电维修、水电改造、卫生间厨房改造等专业施工队提供全方位服务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三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优惠 服务 评价 优势 问答 详情
优惠券

限时礼包

限时优惠

2023.12.07-2024.12.07

服务地址 三亚

房屋维修水电改造 房屋维修防水防腐 房屋维修卫生间改造 房屋维修厨房改造 房屋维修改造 房屋维修墙面翻新 房屋维修装修 房屋维修漏水检测 瓷砖维修 防水补漏维修 电路维修改造 瓷砖空鼓维修 涂料粉刷 墙面粉刷 刮腻子粉刷 卫生间漏水

展开更多13个服务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专业高效,服务到位

【专业承接】
1、二手房、新房、简装精装、防水补漏、水电改造、刮腻子粉刷、大小活。
2、新房装修 旧房改造 涂料粉刷 厨房灶台改造 铺面拆除改造 铝合金、不锈钢玻璃大门及隔墙
3、坚持设计、施工、服务并重、强调风格和品位,提倡简约、实用、健康的装修理念。

【服务项目】
1、居家装饰、新房装修;
2、二手房改造、室内装修;
3、防水补漏、涂料粉刷、墙面翻新;
4、铺地板、做厨柜、吊柜、地柜、隔断墙、吊顶造型、屏风制作等;
5、厨房卫生间防水,水路安装,弱电工程制作;
6、铺贴地砖、瓷砖、大理石,砌红砖墙,厨、卫改造;
7、各类装饰工程维修,改造,水电工、木工、泥瓦工;

【服务宗旨】
性价比较高!价格合理!保证质量!工期迅速!终身服务!

【我们的宗旨】
在今后未来发展的过程中,我们将不断研究创新,汲取先进的管理理念和先进技术,不断完善和改进服务质量,并会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以合理的价格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的品牌服务。“微笑服务、满意一百”是我们的服务宗旨,我们将努力为客户营造一份清洁、优美、舒适、满意的工作与生活环境。

【选择我们的四大理由】
1、诚信务实的理念,让您更安心。
2、专业专注的团队,让您更放心。
3、贴心周全的服务,让您不操心。
4、透明合理的价格,让您不担心。

欢迎咨询~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上门服务人员是否为信息发布商户派出,并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的,建议您和服务方签订有效服务合同,提高消费权益保障意识。

展开全部

三亚华兴补漏维修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