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上门高价回收空调回收家电冰箱洗衣机电视电脑办公家具回收酒店厨房设备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三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回收金属、废铜、电缆、电线、电机、废机器、废设备、废厂房、废工厂、废铁、废铝、废钢、不锈钢、废品、库存积压、电子废料、电机设备、废旧设备、变压器、配电柜、整场回收、边角料、中央空调、电机马达、机床设备、机械设备、有色金属、废旧物资、集装箱、钢筋、酒店宾馆设备洗浴设备空调制冷设备厂房设备厂房拆除!整场回收!电脑电子设备线路板等一切物资回收!



空调回收:柜式空调、挂式空调、中央空调、格力空调、美的空调、海尔空调、春兰空调、LG空调、海信空调、各种大小型空调、品牌空调、杂牌空调、各种空调回收,回收空调,二手空调回收,旧空调回收,免费拆除



1、空调回收:各种品牌,各种匹数的空调,以及各种中央空调。中央空调、天花机、柜机、分机、窗机等各种空调和压缩机、水炮、风机、风柜设备

3 回收家用电器类:空调、冰箱、冰柜、洗衣机、饮水机、冰柜、冷藏柜、彩电、音响、微波炉、热水器、电瓶、 、电机、保险柜、制冷设备、废旧仪器仪表、报废设备等一切废旧电器。



我们免费上门看货估价或者微信联系在线沟通看货估价。



一、[服务项目]


1、酒店饭店回收:高档餐桌餐椅、实木餐桌餐椅、冰柜、不锈钢厨具、不锈钢水池、台岸,中央空调、壁橱、层架、锅炉、灶台、操作台、制冷设备等,整体回收。


2、厨房设备回收:灶台、展柜、冷藏柜、四门、六门冰柜、保鲜工作台、合台、煲仔炉、消毒柜、制冰机、碎冰机、冷饮机、烤肉炉、风机等一切厨房设备。


3、制冷设备回收:空调,中央空调,制冷设备,制冷机组等制冷设备,冷库回收。


4、酒店饭店设备回收:上下铺、电控柜、衣架、椅、圆桌等各种灶台、厨具、餐厅桌椅、保险柜、冷藏柜、空调、各种货架、冷库设备,各种灶台、厨具、冷库、点唱设备、调音台、高级音响等等。酒店、酒楼设备、保险柜、音响设备,等回收


5、废旧金属回收:废旧金属设备、废铁、光亮铜、铜板、铜条、黄铜、铝合金、不锈钢、螺纹钢、铝合金废铁等有色金属材料、工业废品。



6、电线电缆废铁:废铁销,生铁、熟铁、铁轨、铁销、废钢筋、电线电缆各种工业用铁等。



7、铝合金:废旧铝合金设备、废铝合金、铝合金废料、铝合金边角料、铝合金成材等废铝:废铝、铝板、铝销、铝箔、铝丝、铝线、铝废料、废铝边角料铝制品等。



8、不锈钢:不锈钢设备废料、废不锈钢、废旧不锈钢、不锈钢边角料、不锈钢成材等。



9、废旧电池:铅酸电池、锂电池、干电池、UPS电池、电源设备、电力设备等。



10、废旧设备:废旧机械、库存积压物资、淘汰物质,电力物资、回收各种物资等。



11、电子产品回收:二手电脑、显示屏、台式电脑、一体机、原装机、组装机、电脑主机、机房服务器、商用电脑、网吧电脑、学校电脑、电脑、电脑、办公电脑、主机、主板、电路板、硬盘、内存、电源、CPU、 UPS、显卡、光驱、镜头、单反、手机、相机、读卡器、电脑配件、电子设备、办公设备、组装电脑、原装电脑、旧电脑。



12、机电机械设备回收:电机设备(发电机、电动机、减速机、传送机等)、电信设备、电缆、化工厂设备、工厂设备、变压器、配电柜。



13、钢模回收:废旧钢筋头回收、桥梁模板回收、废铁回收、废旧金属回收、建筑模板回收。



14、整厂回收:回收各类结业工厂设备、关闭工厂设备、搬迁工厂设备,工厂更新不用的旧设备。回收酒店、码头、二手设备、制冷设备、电信设备、供电设备、工程设备、化工设备、电子设备、厂房设备、办公家私、注塑机、锅炉、皮机、机床、叉车、电梯、机电设备、机房设备、塑胶制品、五金废料、各类库存积压、清仓、积压物质等。



15、机械设备回收:各种工厂、企业机械、机器设备、电力设备、电子机械、五金机械、水洗机械、工程机械、化工机械等。



二、[交易方式]



现金、银行卡转账、对公转账、微信、支付宝均可交易,安全快速高效。



三、[服务优势]



1、周一至周日,360天全年不休。



2、免费上门,信誉之上,周到服务。



3、只要您的一个电话,我们就会尽快和您,安排工作人员为您上门提供服务。
请您在接受平台商家提供的服务前,注意核对商家的身份并提前确认商家提供的产品/服务是否符合相关法律规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冯坤新旧日用家电回收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