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公司,店牌,发光字、灯箱,标识、背景墙、舞台、会展、喷绘布、写真
店铺

广告公司,店牌,发光字、灯箱,标识、背景墙、舞台、会展、喷绘布、写真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三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喷绘布 灯箱 发光字 标识标牌 网络新媒体 LED大屏广告 店牌 有机工艺 背景墙 写真

展开更多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三亚旺富广告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大中小各类型招牌制作,以发光字、吸塑灯箱、标识标牌、有机工艺、展示用品等广告制品的开发与制作为主营,集设计、制作、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功能型服务公司。


公司自设大型工厂,拥有吸塑、丝印、板金、木制品加工和组装生产线;拥有各类齐全的先进设备;如大型金属切割、折弯机、吸塑压塑两用机、雕刻机、激光雕刻机,等离子切割机、螺杆式空压机、半自动丝印机,以及配套的板金机器等,我们力争成为华中较大的广告招牌,展示用品生产制造基地之一。 

【经营范围】:

1,丨形象墙丨:

企事业单位形象墙、logo墙、主题墙、背景墙、公司形象墙、公司背景墙、户外形象墙,广告形象墙,企业形象背景墙,标志墙,办公室形象墙,会议背景墙,公司宣传栏制作,企业文化墙制作等。

2.丨灯箱类丨:

广告灯箱,大型灯箱,跨街灯箱,路边灯箱,亚克力吸塑灯箱,吸塑灯箱,超薄灯箱、滚动灯箱,旋转灯箱,换画面灯箱,喷绘灯箱,动态灯箱

3、丨雕刻类丨:

大型激光雕刻各种亚克力字、亚克力发光字、金属发光字、铜字,不锈钢字,钛金字,铁字、多彩铁皮字、镀金字、不锈钢立体字、烤漆铁皮字、烤漆铝字、喷漆PVC字、有机字、水晶字、弗龙字、有机夹画牌、双色板雕刻、亚克力支架、 亚克力丝网印。

4、丨标牌丨:

各类科室牌、楼层标识牌,楼层指示牌,授权牌,门牌制作、金属腐蚀牌、有机玻璃丝印牌、雕刻牌、酒水餐牌、台牌、胸牌等。

5、提供印刷服务

6、提供哑克力字服务

7、提供水晶字服务

三亚旺富广告有限公司拥有专业人才,倾心为客户提供贴心的服务。从--业务洽谈--方案制作--原材料选购--模具开发--产品零部件的生产和组装--安装、调试产品的全部过程,都严格按照精益求精的要求进行严格的监控。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生产设施,为制造出卓越的产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优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赢得了全国客户的青睐。作为招牌制作行业内具有实力的公司,品尚公司致力于专业的技术创新和严格的质量管理。

【售后承诺】:
为创造名牌,提高企业知名度,树立企业形象,我公司本着“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生存理念向您郑重承诺:

1、我们尽力用较佳材料为你加工生产,不参假,假一赔十。产品有任何质量问题你有权不付款。我们无权向你索取任何费用。

2、后期有关于安装及操作不当造成的掉落胶水脱落情况,我们提供免费维保。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三亚旺富广告

企业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