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型搬家,专业打包居民搬家提供厢货车服务
店铺 7
大小型搬家,专业打包居民搬家提供厢货车服务
厢货车 2

大小型搬家,专业打包居民搬家提供厢货车服务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三亚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锅炉类设备搬迁 机床类设备搬迁 大型工业设备搬迁 2吨货车 立式钢琴搬运 厢货车 搬运拆卸人力 床拆装 金杯车 空调移机 空调拆装 面包车 衣柜拆装 三角钢琴搬运 2.5吨货车 1.5吨货车 吊装人力 三轮车 桌类拆装 柜类拆装

展开更多17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店铺介绍】
三亚新胜搬家,优质服务,放心选择,搬家图的就是个省心价廉!我们值得您的信赖,欢迎咨询!!!
绝不坐地起价!!!(我们承诺只要您不改地址,就不会修改价格。)
【服务范围】:
1、居民个人搬家:适合普通居民、家庭、租房族、上班族、学生朋友们的搬家。
2、公 司搬家:办公室搬家、拆装办公家具,搬沙发办公桌文件柜保险柜隔断文件资料等。
3、搬厂房搬库房:机器拆装、货架货柜拆装、机器吊装。
4、学生搬家:学 校内外搬、校区之间搬、离校搬家均可(可以只租车和司机,您自己家人或同学搬东西上下楼,价格更低)。
5、代客取货:适合为网购一族到物流市场提货、运输到您家楼下、搬运上楼的一条龙服务。
6、钢琴搬运:普通立式钢琴、三角钢琴均可、我们为您准备专业的毯子、小推车、以及久经考验的经验丰富的搬运工,不承接钢琴调音业务。
7、家具拆装:普通的床、衣柜、普通单人办公桌、普通组合隔断办公桌、老板桌、会议桌均可以拆装。
8、空调拆装:可拆装挂机空调、柜机空调、变频空调;可以只拆,或只安装;可以做支架、加氟、加铜管、清洗、维修。
9、搬运工出租:可只提供搬运工负责装货、或卸货。
10、公租房换租:可拆装:床、衣柜、电视、空调。只能拆不能安装:热水器、厨房和洗手间和阳台的小挂件、窗帘、吊灯等。
11、设备搬迁:各种大型设备,精密仪器搬运。

【我们的优势】:
有的是车,有的是人,精兵强将,经验丰富,专业打包,搬运细致,制度完善。

【我们承诺】;
有任何不满或者疑问处理办法:360度放心服务,座机24小时全开,客服随时受理投诉,半个小时处理投诉,满足客户合理要求,保障客户合法权利。
准时派车:按家俱物品数量,分派合适的车辆及搬运工人,再按照与客户所预定的时间,人车准时到达。

〓温馨提示旨〓
乔迁新房是家庭的一件大事,我们和主人一样爱惜物品,请在咨询时告知我们路程远近,是否有重物、易碎物品,是否需要打包、纸箱等。大件电器不倾斜,不倒置,不横放,多人协同操作;沙发、茶几、餐桌等易伤易碎物品会打包保护,轻拿轻放;床、衣柜等需拆装物品,会合理规划,做好标记,小心拆装,床垫会全面包裹。打包整理,专业快捷!
我们将为您提供正规、专业、价格低、服务好、提供包装材料、1小时之内就可上门,节约客户时间,提高工作效率,24小时随叫随到、节假日不休的优质服务,让您省时、省力、省心、省金!!
【自定义输入】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三亚新胜搬家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