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安瑞律所|董雪跃律师,执业20年,擅长法律咨询、刑事案件、商业纠纷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全瑞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刑事案件咨询 建筑工程纠纷 法律服务 法律咨询 公司法律顾问 刑事案件 法律顾问 知识产权

展开更多5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董雪跃 浙江安瑞律师事务所·律所主任
2000年开始执业至今,长期从事法律顾问、公司、金融、贸易等多领域诉讼和非诉讼业务,具有广泛的人脉资源、丰富的实践经验,业务能力极强。擅长以团队化服务方式为当事人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浙江安瑞律师事务所成立于1993年1月1日坐落于
温州市瑞安市安阳街道宏瑞大厦商务楼拥有近5000平方米的办公场所和现代化办公设施。以及温州分公司 (万科中心悦尚大厦 1403)。
安瑞所是一家综合性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支60余人的优秀专职律师队伍,拥有民商事、刑辩、行政、公司、婚姻及家族财富管理、房地产及建筑工程、知识产权、人身损害赔偿、破产、劳动等10大专业律师团队。相当数量律师兼具工程、管理、会计、税务、外语等多学科专业背景。
安瑞所创立近三十年来,兢兢业业,勤勉努力,不负当事人托付,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过程中,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正法固安,精诚呈瑞”是安瑞所文化和理念。安瑞所将不断开拓创新,超越自我,做强传统业务,引领新兴业务,为客户提供前瞻性、专业、高效的法律服务。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浙江安瑞律师事务所

个人认证 服务保障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