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工程项目,高空航拍、VR全景、宣传片公司

企业认证
全瑞安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服务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VR全景拍摄 航拍无人机 无人机航拍 航拍 宣传片

展开更多2个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我们是一家专业航拍VR服务公司,从事航拍VR工作十年整了,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已向许多企事业单位提供过影视航拍、720度VR全景、航拍测绘、宣传片航拍、厂房厂区航拍、房地产项目航拍、空中现场实况拍摄、360度全景图航拍、桥梁高速公路项目航拍、旅游景区航拍、大型户外活动航拍、VR航拍等空中航拍服务!

公司拥有多种,大到影视级别的M300,小到经济实惠的御3大师版,精灵系列等,确保航拍安全可靠,航拍画质细腻。

航拍团队有多名专业的技术工程师,负责航拍前检查,航拍策划与航拍监控,确保航拍任务圆满完成。

高质量

本公司认真对待每一个客户,我们不用口头语言来吹捧我们的优秀,成百上千的案例,见证着我们成长。

高效率

直接与设计师、程序师沟通!我们崇尚速度,喜欢感受风驰电掣的狂飙,所以在1-2个工作日内我们为您提供较完美的方案,我们拒绝拖沓!

高诚信

客户是什么,他们在想什么,需要我们做什么,这些问题一直困扰着我们。但是经过几年的实践,发现做好客户关系其实很容易,那就是真诚!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雪飞摄影工作室

企业认证

更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