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摄影摄像,视频照片直播,会议医疗摄像摄影,航拍宣传片制作,采访拍摄

个人认证
安阳
可服务
查看全部0个服务区域 arrow-right
一键咨询
详情 评价 优势 问答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上看到的,谢谢!
l【经营范围】
1、宣传片:宣传片、形象片,招商宣传片,产品宣传片。
一张美丽的名片‘经过发展壮大,多年的耕耘取得无数硕果,对社会产生了重要的价值,未来的砥砺前行’。
2、团队、人物微视频:优秀先进个人、模范代表、感动人物访谈。
记录在工作中做出重大贡献的团队、个人,让他们被更多人所知道,让精神得到弘扬。
3、活动拍摄:会议、活动、培训、晚会。
4、MG动画:以一种有趣的方式来表达。
l【服务项目】
一、【视频摄像、后期项目】
1.活动视频:婚礼视频,微电影、活动、会议、庆典、讲座、生日、聚会、晚会、展会、酒会、见面会、发布会、生产环境视频。
2.淘宝视频:京东,淘宝 主图视频,无线端详情视频,产品介绍视频
3.宣传视频:产品宣传片,会议记录。
4.航拍:航拍宣传片
5.后期制作:后期视频编辑制作
二、【商业摄影、后期项目】
1.产品摄影:淘宝电商、珠宝饰品、化妆品、菜品美食、家居饰品、家具产品、厨浴卫灯饰、3C数码产品、五金工业品、食品糕点、酒类饮品、皮具箱包、女鞋男鞋、男装女装、人物模特、古玩、书画摄影。
2.跟拍摄影:婚礼,活动、会议、庆典、电影电视剧照、讲座、生日、聚会、晚会、展会、酒会、见面会、发布会、生产环境跟拍。
3.空间摄影:酒店、建筑、样板房、室外室内建筑空间摄影
三、【设计制作项目】
1.淘宝、京东主流电商页面装修,详情设计制作、主图直通车图。
2.VI视觉包装,VI设计制作印刷。
3.画册设计、印刷制作
4.特别品类3D效果图制作
l【特色服务】
我们拥有高精度专业相机及镜头,拥有成套专业影视闪光灯和设备、专业摄影棚,具备数字化图片处理能力。提供上门拍摄,上门取件。(提供上门拍摄服务,不用担心路途问题,我们携带摄影、摄像设备上门拍摄)

展开全部

虚假、诈骗信息或服务纠纷,请立即举报 投诉

瑞安摄影摄像

个人认证

更多分店